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2017金秋自在禅茶会在铁塔景区举行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kZU6MKEG..jpg.jpg

2017金秋自在禅茶会在铁塔景区举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0月27日下午,由开封市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主办,开封市茶文化研究会、铁塔景区承办的2017铁塔金秋自在禅茶会在铁塔景区福胜院内举行。

7k9Tw46H..jpg.jpg

2017金秋自在禅茶会在铁塔景区举行

原开封市正市长级干部、开封市茶研会会长张家顺,开封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朱丽萍,开封市政协委员会副主席赵洁,开封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安洪海,开封市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纪山,茶研会副会长丰智利等参加了此次禅茶会。

WrzoiiEo..jpg.jpg

2017金秋自在禅茶会在铁塔景区举行

本次禅茶会弘扬了禅茶精神的“正、清、和、雅”和当代茶文化理念,同时开展了花道展示,茶与禅的对话。张家顺、安洪海、丰智利分别对禅与茶的共同点,从北宋皇帝宋徽宗到百姓饮茶,佛教与茶的关系以及茶文化产业在开封的发展和趋势,作了详尽的解读,同时充分肯定了铁塔在茶文化发展上做出的贡献。

据悉,今年铁塔景区经过精心打造的“上方精舍”正式推出后,成为福胜院内的一座精品院落。在开封市委、市政府提出文化+理念的指引下,雅致的静心环境、蕴含的禅茶文化内涵,深受广大游客和市民的喜爱,成为开封休闲旅游的又一标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7 禅茶会 铁塔景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