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12月份起在开封乘公交车可二维码扫码支付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1rZZfBk2..jpg.jpg

12月份起在开封乘公交车可二维码扫码支付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徐大勇)开封市公交总公司坚持依靠科技进步推动服务创新,不断探索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公交服务新举措,以互联网+公交”为契机,公司推出了二维码扫码支付,与投币、刷卡等传统支付方式相结合,积极打造公交多样化支付方式。

据了解,截止目前,开封市公交总公司已经在1路、10路、16路等3条线路的公交车上安装了集公交IC卡和二维码支付于一体的“一机多支付”功能刷卡机,与郑州中凯智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了“汴梁通APP”软件。乘客在手机上下载该软件,注册后即可通过软件生成的二维码实现扫码乘车。11月份,公司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公开测试,进一步完善和提高二维码支付系统稳定性,12月份此项应用可正式上线运营。

二维码扫码支付的推出让群众乘坐公交多了一种支付选择,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以解决乘客在不带现金和公交卡情况下付款乘车需求,同时也让外来乘客省去了办理公交卡和充值等环节手续,降低了异地公交支付成本。市公交总公司在推广二维码支付的同时,正组织技术力量做好银联卡、支付宝、微信等系统的对接,使乘客能够利用互联网支付平台自助完成公交二维码APP充值,使群众充值更加便捷,出行更加便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开封 公交车 二维码 扫码支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