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集英中学:歌唱祖国美 献礼十九大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endmg1BX..jpg.jpg

开封集英中学:歌唱祖国美 献礼十九大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 苏丹)11月2日下午,歌声唱彻了集英中学校园,由校团委牵头各部门联合组织的“歌唱祖国美,献礼十九大”合唱比赛在集英中学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比赛在校领导正确指导下、在年级段长和班主任积极组织下,25支参赛队伍为全校师生献上了听视盛宴。

据了解,此次合唱比赛由七八年级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各班将合唱与朗诵、舞蹈、武术、表演融为一体,不拘一格,形式多样。一首首经典歌曲被学生们演绎得精彩纷呈,班班都唱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表达了拳拳的爱党爱国之心,抒发了深深的爱党爱国之情,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通过慷慨嘹亮的歌声传达出他们青春的活力,团结的精神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赤子情怀。

此次比赛,集英中学通过合唱的形式让全校师生在歌声中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牢记历史,勇于担当,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既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气息,彰显了学校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坚定了学生“荣我集英、荣我开封、荣我中华”的信念和理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集英中学 歌唱祖国 十九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

    11月2日下午,开封市司法局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全面系统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设高尔夫球校本课程

    近日,已经正式纳入奥运会比赛项目的高尔夫球正式进入开封市二师附小,作为河南省首所开设高尔夫校本课程的学校,这一重大举措将与国际接轨,开启了该校全面培养学生的又一新篇章。

  • 开封宋门民警调解邻里纠纷获赠锦旗

    10月30日,群众张先生将一面印有“执法公正、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感谢治安大队民警孙大伟、周泽辉一心为民,不辞辛苦,历时近半个月成功化解双方矛盾。

  • 开封市举行保险行业人身险讲师业务技能比赛

    11月2日下午, “中国梦、劳动美”2017年开封市保险行业人身险讲师技能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开封市财贸工会主任王磊,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燕,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太平洋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高晓娟等到现场指导。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11月2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以“诚信在我心 诚信伴我行”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