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夫妻俩生气女方自杀 梁苑民警救助化险为夷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11月2日18时30分左右,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张建有接指挥中心通知,某小区一女士要自杀。接到通知,民警张建有与辅警王磊火速赶往报警地点,途中张建有与报警人联系,进一步了解情况,经了解报警人身在外地,电话里与妻子发生了矛盾,妻子称要自杀,随后就将手机关闭,报警人意识到情况严重性,但家中没有其他人,就立即在外地报警求助。

张建有迅速赶到报警人所说地点,多次敲门无人回应,在确定报警人妻子就在室内后继续拍打大门,又过几分钟后,一位已经非常虚弱的女子打开了一个门缝,随即就瘫倒在地,民警立即进屋,将女子扶到沙发上,发现地面上散落着几粒药片,立刻拨打了120。

此刻女子已意识不清,民警对她不停呼喊,避免其昏迷过去,女子亲属和120医生先后赶到后对该女子进行了紧急救治,一起将女子送到医院。

报警人家属对民警万分感谢,张建有表示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并建议其家人多劝劝该女子,夫妻生气切莫拿生命做儿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夫妻 自杀 民警 救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柏亭街道居民拾金不昧品格高

    9月13日下午,西平县嫘祖镇后陈庄四组村民陈华平在县城办完事回家,走到107潘庄路口发现自己的包丢了,他顿时着急万分,因为包里不仅有衣服、3000多元现金,还有四张银行卡、身份证、户口本以及压金条等重要物品,陈华平沮丧极了,心想完了,包一定找不回来了,可怎么跟家人交代啊。万般无奈之下,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报了警。没想到两个小时后警察竟然通知他去领丢失的包。

  • 夫妻间解决争执的四个秘诀

    如果夫妻俩想和他们一样维系长久的婚姻,务必要学习如何处理争执。

  • 婚前一方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婚后夫妻可共同还贷

     近日,市民于女士在洛阳网“百姓呼声”频道上咨询,她家的房子是丈夫婚前通过公积金贷款购买的,现在她想用自己的公积金和丈夫一起还贷,不知道是否可以?如果可以,应该办理哪些手续?另外,如果提前还贷,是否有优惠?

  • 夫妻拒不偿还巨额货款 法官促其树立诚信招牌

    七夕节当天,该案经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不懈努力得以案结事了。

  • 夫妻拒不偿还巨额货款 法官促其树立诚信招牌

    8月28日,正是七夕佳节,孙某夫妇一大早便来到法院,在法官的调解下,郑某愿意放弃利息部分,孙某夫妇一次性将28万余元欠款全部结清。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