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安利XS饮品登陆开封 有你就有可能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CgW5vype..jpg.jpg

11月3日下午,开封的一家卡丁车俱乐部里欢声笑语、人头攒动,大家戴着荧光饰品、各种在拍照墙、背景舞台前的自拍、互相介绍,即使不认识的朋友在这里马上熟络起来,安利“有你就有可能”XS青春派对就在这里举行。

WfYm3ipJ..jpg.jpg

XS自9月份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全国各地的户外广告、发布会现场、各种派对中曝光率颇高。安利开封分公司在10月21日举办了“2017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和XS电音派对”的余温还未散尽,此次活动又登场了。当天活动除安利的年轻伙伴通过各种造型秀展示他们不同的生活方式和风采等节目外,还通过了攀岩、卡丁车两项运动的挑战,让年轻的小伙伴们在运动中感受挑战极限的乐趣以及运动中团队协作的精神。

BywU3qYR..jpg.jpg

据安利开封分公司经理于璐介绍,XS所追求的就是要保持一个积极的生活方式和态度,挑战自己,有你就有可能。XS所肩负的安利品牌年轻化的历史使命,是近年来安利积极落实“引领未来”计划和“安利年轻化”战略的缩影。XS对于安利来说,不仅是为年轻的营销人员开启一个商业机会,更是冒险精神、工作和娱乐的完美结合。(崔学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利 XS饮品 开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绿风尚活动在铁塔举行

    10月21日下午,开封铁塔公园东广场迎来了一批身穿荧光绿T恤的游客,他们凭票领取荧光饰品,争相在广场内各种相框样式的拍照区内拍照、互动拍照墙、XS气模、超人、蜘蛛侠,让人应接不暇。千年古塔前,古典与时尚相交织,“2017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绿风尚活动”就在这里举行。

  •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绿风尚活动在铁塔公园举行

    10月21日下午,开封铁塔公园东广场迎来了一批身穿荧光绿T恤的游客,他们凭票领取荧光饰品,争相在广场内各种相框样式的拍照区内拍照、互动拍照墙、XS气模、超人、蜘蛛侠,让人应接不暇。千年古塔前,古典与时尚相交织,“2017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绿风尚活动”就在这里举行。

  • “有你就有可能”安利XS能量饮料火爆登场

    8月25日,安利XS能量饮料在河南郑州希尔顿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现场1000余名参与者尽情享受XS能量饮料所带来的激爽感受。

  • 安利纽崔莱传人讲述百年老店秘籍

    2017年7月,纽崔莱创始人卡尔·宏邦之子、纽崔莱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总裁山姆·宏邦博士再次来到中国,启动纽崔莱今夏“坚信自然的力量”品牌营销战役,于北京、上海、无锡、广州四地开启巡讲,讲述纽崔莱83年对植物营养素的探索传奇。

  • 安利商丘“悦享荟--节日美人计”沙龙活动

    “你对美的理解是什么?”安利商丘分公司林春艳老师通过一个开放式的提问展开今天的“悦享荟——节日美人计”主题沙龙活动。

  • 安利一类特别好用可以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家电产

    一位魏姓帅哥向老杨“墙裂”推荐了一款名为“集成灶”的产品,本着对网友负责以及魏同学家庭和睦的宗旨,老杨去做了一番研究。今天向大家报告下研究成果,这个集成灶确实是

  • 安利总裁德·狄维士出任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主席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世界直销协会联盟11月12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宣布,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从2014年11月起出任新一届联盟主席,任期3年。

  • 商丘市“安利杯”文明经营知识电视大赛成功举办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文明商丘建设,不断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积极营造文明、诚信的社会环境,11月19日,商丘市“安利杯”文明经营知识电视大赛在商丘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