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临帖书法讲堂在开封文化客厅开讲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mUly1CDg..jpg.jpg

临帖书法讲堂在开封文化客厅开讲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 杨俊彩)11月5日,正值开封市第三十五届菊花节盛期迎宾之际,一场旨在弘扬中华传统书法文化的临帖书法讲堂在开封文化客厅开讲。

mvzOUrHD..jpg.jpg

临帖书法讲堂在开封文化客厅开讲

主讲人由开封市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著名书法家史根担任。来自开封市第一职业中专学校的学生及众多书法爱好者来到现场,一起聆听此次讲座。史根由中国书法的发展历史传承及兴盛不衰,阐明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说明了学习传承书法文化的重要性。从中国书法发展和演变过程、临帖重要性、执笔方法、如何欣赏书法作品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现场泼墨为大家进行了示范书写。他表示,“学习书法,重在传承。临帖是对传统全面而深入的继承,要从所临碑帖中汲取传统中的精华和营养,挖掘出精神的本质,对符合时代和个人气质的审美意蕴及形式的不断改造、融合,同时也是对不符合时代审美观念的内容的抛弃。”

此次讲座正值开封文化客厅“走进经典——开封书学研究会首届临帖展”期间,讲座后,书法爱好者来到现场观摩众多书画家的临帖作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临帖 书法讲堂 开封文化客厅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