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省环保巡察组到杏花营镇督查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ssBY3p6z..jpg.jpg

省环保巡察组到杏花营镇督查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萌)11月6日,河南省政府第一环保巡察组一行4人,对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该区环保局局长贾宝东、副局长陈强、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忠岭等陪同。

巡察组一行主要对该镇辖区内开封力天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封市宏大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河南省利宝龙磨具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是否做到停产、限产、错峰生产,通过检查,巡察组一行对该镇管控措施基本满意,对个别细微之处提出了再整改意见,被检查企业负责人表示立即整治到位。

据了解,为提高该镇重污染天气预防、预警和应对能力,有效控制、减少或消除重污染天气条件下的风险和危险,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区稳定,杏花营镇政府特印发《杏花营镇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各相关部门、企业严格按照要求执行相应措施,预案要求按照发布预警时确定的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当发布蓝色预警时,其他建筑业应全厂停产;当发布黄色预警时,汽车制造业、塑料制品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的涂装车间及涉VOCS工序应停产,其他建筑业应全厂停产;当发布橙色预警时,汽车制造业、塑料制品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的涂装车间及涉VOCS工序应停产,其他建筑业应全厂停产;当发布红色预警时,汽车制造业、塑料制品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的涂装车间及涉VOCS工序应停产,其他建筑业应全厂停产,其他制造业锅炉停用。

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和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和规范,加强环境空气质量和气象条件预测预报预警能力建设,不断提高该镇重污染天气预测预报预警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环保巡察组 杏花营 督查 重污染天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