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耄耋老人摔倒路中间 开封祥符特警妥善救治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tct4fKJ4..jpg.jpg

耄耋老人摔倒路中间 开封祥符特警妥善救治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 孙营营)11月8日14时30分,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特警队员曹飞飞、王习、卢吉强在街面巡逻,行至祥符区世纪广场时,眼尖的曹飞飞看到一个老大爷摔倒在马路中间,王习和卢吉强立刻开着巡逻车赶过去,他们先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以免对倒地老人造成伤害,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卢吉强和王习简单查看一下老人的情况,在没有专业医护指导的情况下,不敢贸然扶起老人,他们在保护好现场的同时,向周边的商户和路人询问有认识这位老人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位自称是老人邻居的群众说,这位大爷姓董,今年97岁了,几经周折,王习他们终于联系上了董大爷的儿子董先生。几分钟后,董先生赶了过来了,握着几位特警队员的手连声表示感谢,“我爸年龄那么大了,摔倒在路中间了,后果真的不敢想象,多亏了你们及时救助!真是太感谢了!”

“都说老人倒地不敢扶,特警队员真是好样的!”围观的路人都对王习他们竖起来大拇指。不多时,赶到的120医务人员对董大爷的伤情进行简单处理,然后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医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耄耋老人 摔倒 开封祥符 特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王寨乡耄耋老人守在禁烧一线 站岗值班守护蓝天

    今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开展以来,有两位冲在禁烧一线的耄耋老人格外引人注目:他们白天挨家挨户宣传禁烧政策,到田间地头、沟渠清理秸秆、玉米苞;晚上前半夜打着手电筒四处巡逻排查隐患,后半夜睡在禁烧棚里值好班、站好岗直到天亮。这两位老人就是年过七旬的董沟村村民史二记、史福雷。

  • 河南鲁山:耄耋老人传技艺

    7月18日上午,86岁的傅九庆老人在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齐务文化休闲广场,教授来自平顶山市区的69岁退休职工朱金涛豫剧打击乐打击法。

  • 古稀党员陶相和 照护痴呆耄耋老人25载

    驻马店市泌阳县马谷田镇东3公里处有一个小村庄,山岭起伏,绿荫叠翠,一条小河绕村而过。这个美丽的村庄是小李庄村王庄组,72岁的村民组长、共产党员陶相和就居住在这里。

  • 坐轮椅老人摔倒 新密交警及时相助

    新密一老大爷独自一人坐电动轮椅去新密青屏广场看戏途中,连人带轮椅翻倒在地起不来,幸亏被执勤的新密交警看到,将老人扶到轮椅上,并推送他到看戏的广场内。

  • 老人摔倒磕破头 市民纷纷伸援手

    昨日,焦作市街头上演感人一幕:一位老人摔倒后磕破了头,一名路过的邮政投递员赶紧上前救助,其他路人也纷纷停下脚步帮忙。投递员赵文东路过市十七中附近时,看到人行道上躺着一位老人。赵文东的行为感动了其他路人,大家纷纷停下脚步帮忙。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