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冒充银行工作人员诈骗 俩嫌犯被尉氏警方抓获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吴文中)今年9月份,尉氏县的张某在网上认识一名自称在银行工作的女性好友,通过网络沟通,该女性好友取得张某信任,随后以银行完任务为由,多次要求张某微信转账,诈骗张某9.8万元。尉氏警方接到报案后,辗转多地调查取证,最终在山西省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9月26日,尉氏县公安局新尉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张某报案称:其在网上通过玩游戏认识一名自称是银行的女性工作人员,网名叫“朵朵”,其以银行完成任务为理由向受害人借钱,受害人通过手机支付宝和微信转账先后给“朵朵”转账9.8万元。

接到报案后,新尉派出所迅速进行侦查,经过多方调查取证,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飞(男,30岁,山西省太原市人)、李某(女,22岁,山西省太原市人)在山西太原的藏匿地点。10月31日抓捕民警火速赶赴山西省,在太原市警方的配合下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李某飞、李某抓获。经过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飞、李某对诈骗受害人张某9.8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飞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李某因孩子在哺乳期被依法采取取保候审,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银行 诈骗 尉氏 警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银行商丘分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11月6日下午,中国银行商丘分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商丘市预防腐败局局长杨亚军应邀出席。该分行党组成员、纪委委员,各市、县支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银行商丘分行纪委书记李本锋主持。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11月7日晚上,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特邀请市消防协会苏老师为全体员工在河南金凤牧业设备有限公司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 手表落在银行网点 民警调查半月找回

    上月市民张某在一家银行网点取钱时,将价值4000余元的手表遗失,无奈之下报警请求民警帮助。事后,民警经过半个月的调查,找到了捡到手表的人,并于近日将手表要回并交还张某。

  • 市工商局与交通银行焦作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共同为焦作市的市场主体和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精准帮扶的金融服务,11月3日,市工商局与交通银行焦作分行签订服务经济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参加“中原银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创辉煌

    10月28日,万众瞩目的中原银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郑州市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龙子湖校区成功举办。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响应参加,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排演和筹备。由此,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此次运动会中荣获两项大奖,再创辉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