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省返乡下乡创业示范乡镇专家评审组到杏花营镇进行评审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fi8POeDa..jpg.jpg

省返乡下乡创业示范乡镇专家评审组到杏花营镇进行评审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月)11月10日,我省返乡下乡创业示范乡镇专家评审组、开封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涂天鸿、市小额担保贷额中心主任江雷一行四人到杏花营镇对“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镇”创建工作进行评审,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等陪同。 

vfEFd4xM..jpg.jpg

河南省返乡下乡创业示范乡镇专家评审组到杏花营镇进行评审

评审组一行查看了“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镇”软件材料,镇长程习军介绍了杏花营镇概括以及该镇目前“农民工返乡创业”情况、对返乡创业农民工的支持等现状进行汇报。随后,评审组一行深入“汴玉农庄”、“德豪光电创业示范园”进行实地查看,与创业典型代表进行交谈。通过实地走访、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杏花营镇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劳务输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评审组对杏花营镇创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杏花营镇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等工作方面领导重视,起步早,政策落实到位,基础工作扎实,示范镇建设成效显著。并强调,下一步,围绕推进返乡农民工创新创业,一要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发挥好农民工返乡创业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培养带动更多的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二要加大农民工创业培训力度,加强创业知识,增强劳动力素质,促进返乡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三要进一步强化政策扶持力度,加大对返乡农民工创业的资金和政策支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返乡下乡 创业示范乡镇 专家评审 杏花营镇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博爱县支持返乡下乡创业助力精准脱贫

    今年年初以来,博爱县把鼓励支持返乡下乡创业作为助推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和有效途径,进一步加强返乡创业指导、舆论宣传支持和公共服务保障,鼓励支持更多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更多企业和青年大学生下乡创业。

  • 汤阴县申报省级返乡下乡创业示范县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的实施意见》和鼓励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经验交流工作座谈会精神,强化示范带动效应,为全县返乡下乡创业农民工提供更好的创业环境,近日,汤阴县启动省级返乡下乡创业示范县申报工作。

  • 焦作市积极帮扶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下乡创业

    宣传创业先进典型,营造崇尚创业的良好氛围,大力宣传返乡下乡创业示范县、示范乡镇、示范园区、示范项目、创业之星,推广典型经验,以点带面,推动焦作市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工作全面发展。

  • 焦作市在沁阳召开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昨日下午,焦作市在沁阳召开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强调,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事关统筹城乡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意义十分重大。

  • 全省“返乡下乡创业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传采访团走进上蔡

    5月19日上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全省“返乡下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传采访团走进上蔡,来自新华社、光明日报、中新社等中央和省市十多家主流媒体的20余名记者参加了此次集中采访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