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财贸工会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WDsE9bM2..jpg.jpg

开封市财贸工会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侯玲玉)11月14日下午,开封市财贸工会在河南汴京农商银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开封市十余家银行和保险公司的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报告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封市财贸工会主任王磊指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意义,并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工会干部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以后在工作和生活中,引领广大职工做好本职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财贸工会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酒文化交流会在开封市酒文化博物馆举行

    11月12日,由开封市文物管理局和酒文化博物馆联合主办的开封市首届酒文化交流会在位于向阳路西段的市酒文化博物馆举行,来自开封市的数百位酒文化爱好者和酒器酒具收藏者齐聚一堂,品味交流酒文化内涵。

  • 开封市2017年“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闭幕

    11月14日上午,开封市2017年“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在开封市铁路中学隆重举行。

  • 开封市十四中教师获全省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一等奖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了解到,该校教师肖飒荣获河南省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一等奖。

  • 广东中山市一中到开封市十四中进行研讨交流

    11月13日,广东省中山市第一中学校长及十余名骨干教师莅临开封市第十四中学进行参观研讨交流。

  • 开封市联合实施再生利用行业清理整顿工作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环保局获悉,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安厅、商务厅,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联合开展电子废物、废轮胎、废塑料、废旧衣物、废家电拆解等再生利用行业清理整顿的通知》精神,结合开封市的实际情况,开封市环境保护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安厅、商务厅,工商局将联合开展对开封市再生利用行业的清理整顿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