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全面实施“封土令”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9tcDszhI..jpg.jpg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全面实施“封土令”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月)为认真贯彻省、市、区环境攻坚办开展施工工地封土行动,按照《关于“封土行动”期间停止土石方作业和房屋拆迁施工的通知》要求,11月15日,杏花营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供暖季“封土行动”工作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近120人参加会议。

xgJ3HSOM..jpg.jpg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全面实施“封土令”

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作重要讲话,在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15日“封土期间”,杏花营镇全面实施停止土石方作业和房屋拆迁施工行动,严格按照省、市、区环境攻坚办要求抓紧抓实,确保各工地、企业严格按照“六个百分之百”抑尘措施,停止土石方作业和房屋拆迁施工。各包社区领导、干部等相关人员要切实担起责任,加强督查力度,镇环保站、城管办等相关部门要加强信息报送情况,对发现的扬尘污染行为及违法违规企业将从重处罚,绝不姑息,有效控制、减少或消除重污染天气条件下的风险和危险,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区稳定。

会议结束后,各包社区领导、包社区干部到各自辖区内对企业、工地进行实地查看,严格按照《杏花营镇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相关部门及企业执行相应措施,预案要求按照发布预警时确定的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当发布蓝色预警时,其他建筑业应全厂停产;当发布黄色预警时,汽车制造业、塑料制品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的涂装车间及涉VOCS工序应停产,其他建筑业应全厂停产;当发布橙色预警时,汽车制造业、塑料制品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的涂装车间及涉VOCS工序应停产,其他建筑业应全厂停产;当发布红色预警时,汽车制造业、塑料制品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的涂装车间及涉VOCS工序应停产,其他建筑业应全厂停产,其他制造业锅炉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杏花营镇 封土令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杏花营镇强力推进散煤燃烧管控工作

    为保护和改善环境,巩固提升空气质量,防治大气污染,保障公众健康,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积极响应省、市、区号召,在全镇范围内分步骤、分层次、分阶段地开展燃煤散烧管控行动,目前,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已取得实质成效。

  • 省环保巡察组到杏花营镇督查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

    11月6日,河南省政府第一环保巡察组一行4人,对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开封杏花营镇集中观看学习十九大报告会

    11月2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学习十九大报告会。

  • 开封杏花营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9月24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镇辖区内沿街门店商户负责人、各社区负责人和燃气散煤点负责人、企业负责人、镇卫生院及中小学相关负责人近110人参加会议,食药监所所长陈建民主持会议。

  • 开封杏花营镇召开关闭养殖场情况汇报会

    为加快推进畜禽养殖业污染治理,改善农村生态环境。9月6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召开关闭养殖场情况汇报会,各包社区领导、包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