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迎来文化创意项目《大象队长》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y8qGvhB7..jpg.jpg

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迎来文化创意项目《大象队长》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苏丹)11月15日下午,在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自贸大厦A座10楼会议室召开了《大象队长》公益动画片研讨会。

据悉,该片的定位是运用动漫形象+故事内容+衍生产品,传播治安消防安全知识,讲好中国传统故事,提高孩子们在安全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如何做事做人,保障安全,创造良好的安全社会环境。制片方天睿影视李晓光介绍该片计划制作第一部36集,分为生活琐事预防、中国传统故事、未来奇幻世界等。不但运用影视动漫手法传播中华文化,还要将其品牌扩大转化成实物。

QKx8id3J..jpg.jpg

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迎来文化创意项目《大象队长》

与会代表各抒己见,主要围绕动画片的角色定位与故事情节和动漫衍生品品牌开发与销售之间的产业链、以及自贸区文化创意与未来发展进行研讨,河南省公安消防总队、中共开封政法委新媒体工作室、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河南省微电影协会、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的代表们一同参与,积极发言。

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院长赵志正说:“《道德经》有云:大音希声,大象无形。《大象队长》公益动画片符合河南形象,河南简称“豫”,历史上考古出土过大象,河南电视台河南自贸区标志也是象。大象是现存世界上最大的陆地栖息群居性哺乳动物,不仅有良好的高大形象,以及象牙的工艺品价值,还具有吸水喷水、驮卷重物的的功能,这些都符合治安消防的形象,同时也容易让孩子们留住记忆,将治安消防、动物、宠物与文化联系在一起用影视动画来表达,集观赏性、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 文化创意项目 《大象队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