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杏花营镇立体推进环保综合治理工作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rCbjv8PR..jpg.jpg

开封杏花营镇立体推进环保综合治理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月)11月16日下午,开封市杏花营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大气污染攻坚战再推进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支书主任近150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忠岭传达《河南省通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移交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问责情况》、《关于全省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和施工工地“封土行动”实施情况的通报》、杏花营镇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日巡查组和督导组人员名单。

镇长程习军强调,全镇上下要充分认清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切实增强紧迫性。各包社区领导、干部为主要负责人,牵头带领各社区干部、“两委成员”真抓实干、积极作为,严格按照“一长三员”制度、真行动、真落实、真排查,全方位对重污染天气、扬尘治理、秸秆禁烧、散煤燃烧等八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排查、监控,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及时解决。

镇党委书记王志英说:全镇上下要切实做好统筹协调,履行好巡查、督办、监督、通报、追责等工作职能。以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促落实。每天值班领导带领值班人员和环保站、经济站、安全办、土地所、城建所、农业中心抽调人员进社区进行全方位巡逻,要做到村村到、路路到、件件到,加大执法力度。班子成员要将每日值班情况、照片上传到规定的微信群中,村级也要持续做好日夜间巡逻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三要以严格的督导问责促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将常态化开展暗访暗查、随机抽查、“点穴式”执法检查,对环境违法行为从严排查,从严整改,从严打击,切实形成警示震慑,让不法企业付出应有代价,真正把大气污染防治的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里,以铁腕执法推动企业落实治污的主体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杏花营镇 环保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三十一中全体团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11月15日,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校团委组织全体团员,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 开封市成功举办第四届保险行业服务技能大赛

    11月16日,由开封市财贸工会和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组织的“中国梦 劳动美”2017年开封市保险行业第四届服务技能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汴拉开帷幕。

  • 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劲动力,11月16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开封六中党员到刘少奇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上午,开封市第六中学党支部书记李辉带领全体党员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 开封市重拳出击超高车辆 综合整治大气污染

    为严格落实《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主城区货运车辆限行的通告》精神,按照开封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60天工作要求,开封市禁止货车通行限高架自11月15日8时起至12月31日,实行区人民政府负责、多部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确保限高架充分发挥限行作用,确保市区货运车辆限行规定得到有效落实,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任务和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