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十三中迎接市教育局教学督导调研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qmPTVhpm..jpg.jpg

开封市十三中迎接市教育局教学督导调研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1月16日下午,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一凡在基础教育科科长孙蓓、基础教研室主任谢铁山的陪同下,一行16人前往开封市十三中进行督导检查,对该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

李一凡一行深入课堂一线,随机推门听课,对所听课进行了评定,视察了教务处,查阅教学管理过程材料,观摩了大课间活动。各科教研员就听课、检查情况进行了详尽的反馈,赞赏了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勤奋务实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课堂教学效果,高度评价了十三中课堂教学改革工作,同时就进一步加强集体教学研究、创新课堂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李一凡做重要讲话,他从教学常规检查、课堂教学模式推广、学校教育信息化推进等方面充分肯定了十三中的教学工作,同时就本次调研的目的作出说明,要了解初中教育教学现状,发现典型,引领发展,找出不足,破解问题,进一步推进初中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落实教学常规、课堂常规,做到脑中有纲、胸中有本、目中有人、心中有数、手中有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十三中 教育局 督导调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近日,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教育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市教育局副局长于秀邦传达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教育局督学张学伟宣读了《周口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通知》。

  • 孟州市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4日上午,孟州市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孟州市教育局、孟州一中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该市各中心校、市直学校校长和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平顶山将举办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展评活动

    市教育局昨天发布消息,平顶山市将举办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展评活动。据了解,本次展评活动的主题是“培育体育艺术特色,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活动11月结束,计划评选展评学校30所。

  • 周口对市交通运输局等十家单位开展巡察并公布举报方式

    记者昨日从市委巡察办获悉,8月17日至23日,周口市委5个巡察组已陆续进驻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城管局、市人防办、市安监局、市环保局、市教育局、市粮食局等10家单位,开展为期45天的集中巡察。

  • “幼升小”不必熬夜排队 郑州教育局:符合条件都能报上名

    8月19日早晨5时,距离报名时间还有27个小时,家住金水区海棠园的张女士就拎着小板凳出发了。记者采访发现,虽然教育部门屡次给出“保证符合条件的孩子全部入学”的承诺和提醒,但熬夜排队现象仍在不少地方的部分学校不断上演。

  • 沁阳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小学校长交流学习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长队伍建设,提升校长整体素质,培育“有思想、会管理、能坚守、出成绩”的教育家式校长群体,8月10日,沁阳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小学校长交流学习会。该局科级以上干部,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该市各小学校长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湛河区纪委全程监督招教面试 结果将在市教育局网站公布

    8月13日上午,湛河区2017年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在开源路小学和实验小学举行。湛河区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0名中小学教师,2756人通过资格审查进入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学科1:3的比例,确定454人进入面试。

  • 沁阳市教育局:中小学班主任暑期“充电”忙

    为进一步提升沁阳市中小学班主任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的意见》和《沁阳市教育局2017年工作要点》要求,日前,沁阳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中小学班主任暑期培训活动。

  • 2000余名学生接受市区“小升初”资格复审

    8月5日、6日,根据安排,今年参加市区“小升初”的部分片区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在市九中参加了资格复审,200余人由于错填片区、证件不全、不符合有关规定等原因,重新认定了片区。

  • 平顶山市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奖单出炉

    8月2日,从市总工会传来消息,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奖单日前出炉,共有205名教师获奖。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全面化发展,市总工会、市教育局于6月22日至23日举办了2017年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