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省司法厅检查验收组到汴开展省级规范化司法所复评工作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nWkeVmzM..jpg.jpg

省司法厅检查验收组到汴开展省级规范化司法所复评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宋云玲)11月11日至13日,省司法厅考核组一行3人到开封市开展2017年度省级规范化司法所复查复评工作。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武超陪同检查。

按照《河南省规范化司法所动态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省司法厅本次复查复评范围包括:2012年、2013年度省司法厅命名的“河南省十佳司法所”和“河南省规范化司法所”。开封市共有1个省级十佳司法所、13个省级规范化司法所列入复查复评范围。2012年,通许县司法局邸阁司法所被命名为“河南省十佳司法所”;2012年、2013年,通许县司法局邸阁司法所、杞县司法局五里河司法所、祥符区司法局范村司法所、尉氏县司法局南曹司法所等13个司法所,先后被命名为“河南省规范化司法所”。

在三天的实地复查复评工作中,省司法厅检查验收组严格按照《河南省规范化司法所复查复评标准》,先后深入到祥符区、通许县、尉氏县等9个县区的14个司法所,认真查看调解室、档案室、社区矫正办公室等处,采取查阅相关卷宗档案、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重点围绕司法所的组织队伍、所务管理、基础设施、业务开展等方面的情况,逐一进行检查考核。尤其是在考核“业务建设”方面,检查组对照复查复评标准,对人民调解、安置帮教、社区矫正、法律援助、法治宣传教育、依法治理等9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核打分。

复查复评过程中,省司法厅检查验收组还实地深入到禹王台区汪屯乡张庄社区调委会、龙亭区柳园口乡牛庄社区调委会等10个十星调委会,禹王台区兰付立人民调解工作室、杞县俊松人民调解工作室等4个金牌调解室开展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通过考评,省司法厅检查验收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开封市省级规范化司法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保持工作热情和干劲,全面做好司法所各项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司法厅 验收 开封 复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