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副市长贺全营督导检查环卫试扫作业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ZLDCXvYB..jpg.jpg

开封市副市长贺全营督导检查环卫试扫作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崔志良)11月17日上午,开封市政府副市长贺全营在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局长王小军及示范区、鼓楼区、顺河回族区等环卫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督导检查了开封市环卫试扫作业情况。

XKLG6slT..jpg.jpg

开封市副市长贺全营督导检查环卫试扫作业

当日上午,贺全营一行顶着寒风,先后来到晋安路、黄河大街、汉兴路、西环路、向阳路、包公湖南路、迎宾路等路段察看了试扫公司环卫作业情况,并对坚持在一线作业的环卫工人表示慰问。北京环卫集团相关人员介绍了他们的作业模式以及人员、车辆编配等情况。

贺全营要求,要严格作业标准,通过“机械+人工”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快车道作业质量,加大慢车道、人行道的冲刷作业,及时清理冲刷出的灰尘和积水,并加大道路绿化带的保洁,加强绿化带侧石灰尘的清理,做好冬季道路积雪清除应急准备,以雪为令,迅速行动,快速清理,确保道路畅通和群众安全出行,进一步控制道路扬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副市长 贺全营 检查 环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