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身份证丢失被网贷 金耀民警两天破案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oqoFqTDB..jpg.jpg

身份证丢失被网贷 金耀民警两天破案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近日,河南大学毕业生高炜森专程从北京赶回,为开封市金耀派出所的民警送上锦旗。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半年多前,正在河南大学上学的高炜森不慎将身份证丢失,当时并未在意,不料,两个月前突然收到支付宝公司通知,他在蚂蚁借呗平台贷款6000元逾期未归还,高炜森多次找银行、支付宝公司协商未果,万般无奈之下,于8月底到开封市金耀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报警。金耀派出所受案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在受案后两天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为高炜森挽回了损失。

高炜森得知破案的消息,放下工作不远千里,专程从北京赶至开封为办案民警送上“破案神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以示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身份证 丢失 网贷 金耀民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机场自助值机服务升级 刷身份证10秒可自助办完值机手续

    日前,《洛阳晚报》记者在洛阳机场候机楼内看到,这里新增了一台电子客票通用自助值机设备,大大缩短了旅客值机手续的办理时间。洛阳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机场原有的两台自助值机设备需要配合手机APP软件使用,有些旅客没有安装相应软件就无法自助值机。

  • 平顶山实现全国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

    11月9日,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114个户籍室实现全国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业务,市区所有户籍室全面开启身份证异地受理业务。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范围包括丢失补领、损坏换领、有效期满换领;跨省异地受理、省内跨市或者跨县(区)异地受理。

  • 好心出借身份证信息给“熟人” 反成借款人替人还债

    2017年10月12日,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调解处理了一起因替同村熟人还债引发的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纠纷虽然顺利了结,但原被告双方却因这一纸诉讼断了多年的情谊。

  • 西平县民警让“网络身份证”走进群众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户政民警深入当地人流密集区,面对面为群众开通居民身份证网上功能。

  • 刷脸ATM机落户焦作 对着摄像头看看就能取钱

    不需要身份证、不需要银行卡,朝ATM机摄像头微微一笑,按提示操作几下,钱就吐了出来。 当日上午,记者在焦作市多家农行分理处看到,运用刷脸取款的客户并不多见,很多人还是习惯用银行卡取款。

  • 公交敬老卡今年第二次办理和年审10月9日开始

    “十一”长假过后,70岁以上老人的公交敬老IC卡(以下简称敬老卡)要开始今年第二次办理和年审了。已办理敬老卡的老人年审前,须提交敬老卡、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乘车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由所在社区、单位离退休管理部门集中登记造册、预约办理。

  • 牡丹品种有了"身份证" 基因组研究成果发布

    洛阳牡丹研究技术又有新突破!9月26日,记者从洛阳牡丹基因组测序成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牡丹基因组已被成功破译,在国际植物基因组研究上填补了芍药科植物基因组的空白,牡丹基因组测序的完成,使洛阳牡丹科研全面迈进基因时代,标志着洛阳的牡丹科研水平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

  • 洛阳发布牡丹基因组研究成果 牡丹品种有了“身份证”

    9月26日,记者从洛阳牡丹基因组测序成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牡丹基因组已被成功破译,在国际植物基因组研究上填补了芍药科植物基因组的空白,牡丹基因组测序的完成,使洛阳牡丹科研全面迈进基因时代,标志着洛阳的牡丹科研水平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

  • 趣店继续向大学生放贷 仍称凭学生证身份证即可

    近日,有媒体报道趣店等互联网金融平台仍然在给学生发放贷款。据媒体报道,某大三学生在填写了姓名、身份证号、并使用手机号和手机服务密码验证信息核实信息后,得到了1500元的借款额度。

  • 洛阳市不再办理暂住证!暂住登记满半年后可申领居住证

    暂住登记满半年可申领居住证  公民办理暂住登记满半年以上,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凭暂住登记凭证向登记站申领居住证。

  • 异地办理身份证 37个受理点方便在洛外地居民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获悉,我市通过建立和完善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制度,在全市设立37个身份证异地办理受理点,让在洛外地群众补办身份证不用来回奔波。截至目前,我市公安机关已累计办理异地身份证8600多个,挂失申报居民身份证3万多个,收到群众捡拾居民身份证近200个,发还丢失证件近百个。

  • 用他人身份证骗领银行卡 想打“擦边球”却被判刑

    近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以妨害信用卡管理罪分别判处陈某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2万元,王某、朱某有期徒刑一年零二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 河南对古树名木"摸家底" 古树"身世"扫码可知

    记者8月19日从省绿化委员会获悉,我省已于近日启动全省范围内古树名木资源普查工作,以摸清古树名木资源“家底”,切实加强古树名木保护管理。此次古树名木资源普查工作,由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统一部署、组织实施,各县(市、区)绿委办具体承担。

  • 安阳市推出市区内跨区办理身份证业务

    8月1日开通市区内跨区办理身份证业务后,外地群众办理身份证业务更方便。

  • 居民摩托失复得 手写信件谢民警

    10月29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收到了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失主用自己的一笔一画对民警及时帮助找回丢失摩托车表达了感谢之情。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