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无证驾车转弯不让直行 发生事故负全责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 张宁)近日,因无证驾驶汽车发生交通事故的张某到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受罚款1000元的处罚。

10月16日下午3时许,张某驾驶豫B牌照白色越野车沿七孙公路由西向东行驶,行至孙营乡七门村西路口左转弯进村时,与一辆由东向西直行的轿车相撞,好在双方车速均不快,并未造成严重的后果。事故发生后,事故处理民警要求张某提供证件时,发现张某是无证驾驶,并且此次事故是由于张某违反了转弯机动车让直行车辆先行的规定,张某需承担此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同时,事故处理民警针对张某法律意识淡薄的情况,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和交通法律法规培训,张某对自己无证驾驶的行为后悔不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无证驾车 事故 全责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事故起纠纷 法官巧妙劝说促和解

    2017年11月15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成功调解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在承办法官白勇的不懈努力下,被害人家属与肇事方车主曹某分别达成调解协议,共获赔19万元。

  • 交通事故起纠纷 法官巧妙劝说促和解

    2017年11月15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成功调解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在承办法官白勇的不懈努力下,被害人家属与肇事方车主曹某分别达成调解协议,共获赔19万元。

  • 唐河县毕店镇综治办:运用视频监控成功破解交通事故认定难题

    日前,唐河县毕店镇综治办成功运用远程视频监控配合县交警大队破解一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难题。

  • 货车歪头躲车辆 孰料“咬”到了自己

    11月15日上午8时10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八中队中队长陈雪峰接到报警称,在辖区内G343苟堂石桥路段,有一辆半挂车发生单方事故。

  • 交通事故冷无情 法院温情暖人心

    2013年的一天晚上,司机樊某驾驶小轿车行驶至郑密路某路段时,在超车过程中将正在路边施工的巩某等三人撞到,致巩某当场死亡,另一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樊某驾车逃逸。该事故经新密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认定,樊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 固始交警雷霆出击连破两起交通事故逃逸案

    日前,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雷霆出击,科学布警,两天之内迅速侦破两起严重交通事故逃逸案,两名肇事司机均被绳之以法。

  • 及时调解维权益 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2017年11月8日早上,襄城县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刚开始上班,当事人李某就拿着锦旗送给工作人员,感谢法官和调解员的有效调解,让他在短时间内拿到了赔偿款。

  • 男子超车酿事故 民警查验系酒驾

    新密一司机醉酒后驾车回家途中,强行超车时与对面一辆正常行驶的黑色越野车迎面相撞,导致两车损毁严重,幸亏两车司机都系上了安全带,才使得车上人员无一受重伤。

  • 一起交通事故 三年两拘终执行

    一起交通责任事故,通许县被执行人章某三年两次拘留都不“悔改”,与干警要么“躲猫猫”、要么“对着干”,当通许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再次讲明如若继续“对抗”下去,将会构成拒执罪,直接移交公安机关时,章某才认识到事件的严重性。

  • 滥用远光惹事故 一车被“照”进路边沟

    夜晚,一白色越野车行驶乡道会车时,因对向车辆远光灯照射导致看不清路况,判断失误的越野车翻进边沟,万幸的是司机没有大碍。

  • 代驾江湖:司机非正式工 事故责任难清

    虽然,郎永淳醉驾案是否因“碰瓷”而起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代驾碰瓷儿”新型骗局却受到热议。据新京报记者调查,目前市场上规模较大的几家代驾公司尚未出现过这种案例,此类诈骗手法多出现在没有平台的“黑代驾”或“冒牌代驾”之中。

  • 交通事故赔偿引纠纷 辉县法院悉心调解化矛盾

    10月23日,家住孟庄镇路固村的曹某某和四子女一道,从辉县市人民法院领取了其爱人王某某生前应得赔偿款4.8万元,同时领得执行和解所确认的后续赔偿款7万元。一起因交通事故所引发的纠纷,就此落下帷幕。

  • 突发撞车事故 卡点民警紧急救援

    10月31日下午13时20分左右,在位于洛阳市高新区滨河北路洛宜交界处东边马赵营村附近,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豫C牌照的双排小货汽车与一辆从路北人行道横出来的黑色两轮摩托车发生侧面相撞,导致摩托车驾驶人被撞到路北侧的绿化带内。

  • 鹿邑交警破获肇事逃逸案 事故家属送锦旗表感谢

    10月30日上午,周口鹿邑县高集乡施堂村皇传杰等村民将一面锦旗送到鹿邑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案。

  • 河南贯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直升飞机坠落事故

    10月27日上午9时许,河南贯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日常飞行训练时在安阳市北关区漳东办事处西见山村村西北农田发生一起直升飞机坠落事故,当场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