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省高院司法巡查组对通许县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回头看”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tALQ86Lk..jpg.jpg

省高院司法巡查组对通许县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回头看”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 任卫学)11月22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三司法巡查组组长余获秋一行9人对通许县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回头看”。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佩生,通许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陪同巡视。

当日上午,王生禄代表院党组向巡查组汇报了该院司法巡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以来审判质效、履行“两个责任”等情况。余获秋代表巡查组明确了此次巡查的目的、方式和内容。之后,巡查组分成四个小组,针对领导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财务管理、纪检监察工作、审判质效以及执行工作等方面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干警谈话、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详细了解。

巡查组针对去年在司法巡查中发现的执行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专门听取了该院执行局主要负责人的汇报,针对执行质效、规范执行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指出要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执行指挥中心的功能,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提高执行质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高院 司法巡查组 通许 回头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高院院长张立勇到焦作主持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昨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到焦作市,主持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通报五年来法院的工作,征求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会前,张立勇一行走访调研了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卓立烫印材料有限公司,视察了市中院网上法院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 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到栾川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11月16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带领执行局综合处相关人员、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胡博文、副局长张艳红一行到栾川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 省高院司法巡查组到宝丰县法院巡查指导工作

    11月15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组副组长王玉芳、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郑东风等一行9人到宝丰县法院,检查指导 “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

  • 省高院院长张立勇对孟津县法院执行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11月14日,《法制日报》头版刊登文章《政法委牵头法院主办部门联动全民参与--孟津执行大格局力破执行难》。11月15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看到后作出重要批示:解决执行难,靠法院自己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在党委领导下动员各方力量参与才成,孟津县人民法院的经验值得借鉴。

  • 河南省高院执行局领导到柘城法院进行调研

    11月15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一庭庭长吕达一行到柘城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 省高院领导到汝州法院调研指导案件繁简分流工作

    10月31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咨询委顾问、原常务副院长吴合振,省高院咨询委顾问、原党组成员、巡视员张中林,省高院咨询委顾问、原副厅级审判员董德生,省高院咨询委副秘书长温建锋,省高院立案庭助理审判员李光印一行到汝州市人民法院实地调研指导案件繁简分流工作

  • 河南省高院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10月17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村惠民众、精准扶贫暖人心”为主题的“扶贫日”活动。

  • 省高院院长张立勇到郸城调研教育和工业发展情况

    9月6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到郸城县调研教育和工业发展情况。在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立勇参观了金丹企业文化,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中取得的新成就。

  • 省高院张立勇院长到周口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9月5日至6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一行到周口走访全国、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并与驻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周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周口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等陪同走访座谈。

  • 镇平法院召开迎接省高院执行预评估工作推进会

    8月26日,镇平县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工作紧急会议,对即将到来的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顺利通过执行预评估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