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七旬老人被撞倒在地 红洋楼好民警伸援手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QBADn3rc..jpg.jpg

七旬老人被撞倒在地 红洋楼好民警伸援手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11月23日上午,在五一路与华夏大道交叉口附近,一位老人连声感谢身边的交警出手相助。

当日上午9时许,开封市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民警翟青岗正在交通旅社岗北口限高架处执勤,正在这时,民警看到该路口南侧有位老太太摔倒在地上,旁边还有一辆电动车。民警立刻奔向老太太,本想扶起老太太,又看到老人身旁有一滩血迹,民警立即拨打120,并细心为老人采取保暖措施,经询问周边群众方才得知,老太太姓许,在回家的路上被一辆两轮电动车撞倒在地,为了避免许老太家人找不到老人着急,民警设法与老太太家属取得了联系,就在救护车赶到时,老太太家属华某也来到现场,民警和家属一起将老太太抬上救护车,华某十分感激民警,握着民警的手说,你们警察实在是太热心了,要不是你们,还不知道会出什么事情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目前该事故正在处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七旬老人 撞倒 红洋楼 民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法院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曝光力度

    该案是唐河法院执行局在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曝光后的短短几天内,第二起被执行人主动到法院履行判决的案件。唐河法院将继续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曝光力度,让“老赖”们从今往后不想赖、不敢赖!

  • 西峡七旬老人李志理 拾荒六年攒钱为乡村修路

    老李叫李志理,今年74岁,是西峡县田关乡曹楼村老上组人,儿女都已成家立业,本应安享晚年,可有一桩没有实现的愿望成了他几十年来的“心结”,那就是为村里修路。

  • 七旬老人超市晕倒 热心市民出手相助

    昨日,焦作市一名老人购物时晕倒,大家纷纷出手相助,用行动诠释了焦作人的热心和善良。 昨日下午,陈志杰检查完身体后拨打本报新闻热线3909990,想对那些帮助他的好心人说声“谢谢”。

  • 淅川法官进村巡回助七旬老人维权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3月13曰,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新改装的巡回审判车首次启动,前往该县滔河乡蔡家村巡回审理一起产品质量侵权纠纷案件。

  • 七旬老人嫌家人照顾不周欲轻生 民警紧急搜寻相救

    3月11日凌晨1时多,有群众拨打110报警称:有老人欲上吊自杀。接报后,南昌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到位于涧西区丽春西路防洪渠桥处处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