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暖冬助学”再启程 52名农村孩子收到爱心礼物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6dBAGfkw..jpg.jpg

义工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11月23日,开封市义工协会“暖冬助学”再次启程,今冬第一站来到祥符区曲兴镇大丁小学,为那里的52名孩子送去棉外衣、棉鞋、手套、耳暖等过冬礼物以及书包、画笔、本等学习用品,还为该校捐赠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和投影仪等教学用具,其乐融融的捐赠场面,映红了孩子们稚嫩的笑脸。

tRkRmPLK..jpg.jpg

义工在帮助孩子穿戴整齐

当日9时许,20多名义工,身着红马甲,驱车来到曲兴镇大丁小学,只见他们各负其责,分工明确,有的搬来桌子布置现场,有的将爱心礼物摆放整齐,有的召集孩子们按次序列队,捐赠现场井然有序。简短的捐赠仪式结束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领取了属于他们的爱心礼物。“现在虽然是寒冷的冬天,义工叔叔阿姨们的到来,使我们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你们的‘暖冬助学’活动,使我们深深感受到,除了亲人,社会上还有那么多未曾见过的好心人,一直在关心呵护着我们。”该校三年级学生马曼桐说。

E2mb5woW..jpg.jpg

义工在为孩子发放爱心礼物

据义工范俊红介绍,“暖冬助学”活动已成为市义工协会爱心助学的一个“品牌”,今年已是第六届了,此次活动的爱心物资全部由在郑州的开封籍商人马先生提供,由于他们两人是初中同学,在聊天中,马先生得知了义工协会每年举办的“暖冬助学”活动后,慷慨解囊捐赠给协会2万元钱,专门用于爱心助学,“今天的爱心物资用去15000元,剩余的捐款,将陆续用到爱心助学中。”范俊红说,“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进来,将爱心传递下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暖冬助学 农村孩子 爱心礼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企业献爱心 47名农村孩子收到过冬礼物

    情系农村小学,初冬雪中送暖,11月22日,古城开封迎来第一场雪,开封市义工协会牵手中国人民银行开封市中心支行(以下简称中人行开封支行),为祥符区尚砦小学的47名小学生送去棉帽、棉鞋、书包以及篮球、跳绳等过冬衣物和学习用品,给寒冷的冬日增加一丝温暖。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