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失信上了“黑名单”贷不出款 “老赖”无奈主动履责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 任卫学)罗某因拖欠常某和刘某13000元工资款,被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纳入全国失信黑名单,罗某在向银行贷款时,由于失信被“拉黑”,贷款迟迟拨不下来,11月20日,罗某得知情况后,由朋友代他履行了还款义务。

据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王瑞锋介绍,法院判决后,罗某不仅没有履行法律义务,还一直躲避干警,执行干警多次电话传唤罗某,他却以多种理由拒不到庭。随后,该院执行局对罗某发布了限制高消费令,并被纳入全国失信黑名单,“没过多久,罗某主动联系执行干警,由朋友代他尽快履行了还款义务。”王瑞锋说,后来他们得知,罗某要在银行贷一笔款,所有手续都办齐了,由于罗某被纳入失信黑名单,贷款迟迟不能到位,眼看着贷款就要“泡汤”,他有点着急,才主动与执行干警取得联系,“罗某的朋友很快将执行款交到法院,并请求干警将他从全国失信黑名单中剔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失信 黑名单 老赖 履责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失信寸步难行 光山县一“老赖”急忙还款

    “名单一拉黑,高铁坐不得;征信来震慑,案件顺利结”,11月8日上午,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张某,打算外出竟发现买不了高铁票,这下终于着了急,立即赶往河南省光山县人民法院要求还钱。

  • 栾川法院全城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11月16日晚,在栾川县一大型超市门前,一组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正在一辆广告宣传车的电子屏上滚动播出,引来不少民众驻足观看和议论。

  • 惧怕进入失信名单 被执行人深夜还欠款

    2017年8月8日,原告梁某某与被告孟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经法院调解被告自愿于2017年10月24日之前支付原告10万元。

  • 被执行人进失信名单 立马还钱

    雷某与姚某本是相处和睦的邻居。出于信任,雷某外出期间将自己的车钥匙交给姚某让其代为保管。后来,姚某驾驶雷某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二人对车辆维修费用发生争执。

  • 新县法院:失信人欠钱不还 法院强制执行

    11月13日,新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邮政银行当场扣划了被执行人杨某银行账号的11万元理财产品,及时为申请人余某追回了损失。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