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武警开封支队:城市巡逻常态化 提升市民安全感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9U7StNaU..jpg.jpg

武警开封支队:城市巡逻常态化 提升市民安全感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冯新超)近段时间,在全国知名旅游城市开封的街头巷尾,不时看到荷枪实弹的武警驾驶巡逻车或是徒步从身旁经过。武警开封支队,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都有他们的身影。一旦发生突发事件,他们都能火速赶到,控制事态——武警城市巡逻常态化,使得市民和游客的安全感大幅提升。

f3zlMkQB..jpg.jpg

武警开封支队:城市巡逻常态化  提升市民安全感

开封作为旅游城市,尤其在旅游旺季,类似火车站、景区等地点人员成分复杂、人流量大、情况多发。武警开封支队扎实开展方案演练和专勤专训,强化执勤官兵情况处置能力,确保接到报警后,在向支队报告的同时,各执勤官兵迅速掌握判明情况、按照预案展开行动,快速部署到位。同时,协同配合默契到位,严格细化实化临时勤务方案,不断提升一线执勤官兵依法稳妥处置的能力。

ecaniCsz..jpg.jpg

武警开封支队:城市巡逻常态化 提升市民安全感

据了解,武警开封支队为实现武装巡逻、巡中备勤的常态化,分别部署在市重点目标和区域,对各种违法犯罪活动、暴力恐怖事件实施快速处置和有效打击,对群体性事件、灾害事故等突发事件进行先期处置,最大限度的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参勤官兵自觉克服天气寒冷等诸多不良因素,始终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战斗在一线。执勤过程中,该支队每名官兵始终坚持依法执勤、文明执勤、正规执勤,充分展示了“汴京卫士”的良好形象,赢得了驻地群众和游客的高度赞扬,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警开封支队 武装巡逻 安全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警方开展联勤武装巡逻 创造安定和谐社会环境

    邓州市公安局为切实提升社会面动态管控和快速反应能力,把有限的警力摆在街面和路面上,采取徒步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政府机关、学校、幼儿园、银行、医院、商场、超市、水气油电等公共聚集场所和重点要害部位,实施24小时不间断巡逻,不断提高群众见警率、管事率。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