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失智老人走失一周 兰考民警助其回家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近日,兰考县公安局城关乡派出所民警通过细致查找比对,成功帮助一名该县救助站收容的六旬老人找到了家,受到了救助站工作人员和老人家属的交口称赞。

11月22日深夜,兰考县公安局民警在县城周边路段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昏睡在路边,便急忙将老人带离,经过一段时间的照料和安抚,老人渐渐恢复意识,但是只知道自己叫啥,说不清家庭住址,于是巡逻民警将老人送到了兰考县救助管理站做进一步处理。

为了尽快帮老人找到家,救助站工作人员第二天带老人来到城关乡派出所,派出所户籍民警俞凌在了解情况后,根据老人口中所说的名字,在该县户籍平台上反复搜索比对,但是没有发现和老人相符的结果,随后民警又继续扩大范围,在兰考周边地区进行搜索,数小时后,终于发现开封市祥符区八里湾大王寨有一名老人的信息比较相符,民警迅速与当地派出所取得联系,询问得知这名老人确实是从当地走失的。原来,这名老人在当地敬老院居住,一周前外出走失,家人正在到处寻找。

11月24日,老人的家人赶到兰考,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后,连连感谢民警,并专门制作锦旗表达谢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失智老人 走失 兰考 民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社区民警免费发放“团聚”智能定位器 帮失智老人回家

    10月28上午,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会同郑州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和阿里巴巴集团,在东风路分局辖区普罗旺世社区举办“重阳送大礼 警民心连心”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用科技守护老年人平安。

  • 泌阳县公安局民警两小时帮助群众找回走失儿童

    11月20日17时许,泌阳县公安局盘古派出所接盘古乡许庄村委陈洼村居民陈刚夫妇报警称,其两岁半的儿子在当天下午三时许在村南边香菇大棚附近走失,截止报警时间已失踪两个多小时,家人已找遍了整个村落未果。

  • 儿童不慎走失 通许民警帮其送到亲人身边

    11月5日14时许,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六中队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通许县西关医院大门口有一名走失儿童。根据指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 ​儿童不慎走失 通许民警帮其送到亲人身边

    11月5日14时许,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六中队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通许县西关医院大门口有一名走失儿童。

  • 智力障碍女子走失 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11月5日23时,罗山县竹竿镇龙桥村村民杨某某接到光山县公安局北向店派出所民警电话,获悉走失二十多天的儿媳余某某被派出所收留,正为找不到儿媳下落心急如焚的杨某某一家,连夜租车赶到北向店派出所,看到儿媳余某某被派出所民警吃穿用度照料得无微不至,杨某某一个劲地对民警道谢。

  • 耋耄老人不慎走失热心交警协助返家

    近日,一位老太太的照片在开封群众微信朋友圈里刷屏了,照片的上面写着“鼓楼广场迷路老太太,有认识的请与相国寺交巡警大队民警联系”,并附有大队值班室的电话。

  • 85岁老人游园走失 开封民警20分钟帮找回

    10月21日10时左右,在菊香飘逸的开封龙亭广场上,一位神情慌张的中年女士找到正在广场上执勤的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民警,说自己母亲走失了希望民警帮助寻找。

  • 八旬老人走失街头 通许特巡警助其找到家人

    “真是谢谢你们了,警察同志!”10月7日晚上,当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通过半个小时的努力将走失老人安全护送到家人身旁时,老人的家人对民警连声致谢。

  • 开封南苑民警帮助辖区群众找回走失家属

    9月22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收到了辖区群众曹某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对该所案侦大队民警不辞辛劳,帮助其找回走失的妹妹表示诚挚的感谢。

  • 通许特巡警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8月28日16时许,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三中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解放路北段菜市街某卖馍店门口,有一名老人疑似走失,请立即出警。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