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钱包失而复得 市民向警察赠送锦旗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公安局州桥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李阳、张广立、孙晓鹏接热心群众报警,捡到一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若干,老花镜一副,现金一千余元。民警通过公安内网查询失主信息,发现身份证未登记联系方式,且身份证显示地址在走访时发现实际情况有出入。

为了找到失主,民警通过多次实地走访,最终找到失主张某。张某说,他当时已经放弃寻找钱包,正要补办身份证、挂失银行卡,没想到钱包失而复得。之后,张某来到开封市公安局州桥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向李阳警组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钱包 警察 赠送锦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移动钱包,创新更要让人放心

    虽然移动支付面临种种安全风险,但并未阻挡其快速发展的步伐,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统计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我国移动支付业务持续保持较快增长,移动支付业务笔数和金额同比分别增长40.51%和33.84%,非银行支付机构处理网络支付业务笔数和金额同比分别增长67.85%和34.87%。

  • 车管所人员捡到钱包 失主领到后不愿走了

    17日早上,在中牟县交警大队车管中队业务办事大厅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一位群众16日下午在这里办理车驾管业务,不小心将钱包丢失,车管所工作人员捡到联系失主。但让人没想到的事,17日早上,失主领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说啥也不走了。

  • 热心市民捡钱包 舞钢民警助力寻失主

    10月24日上午11时许,舞钢市民李先生来到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称自己在市人民医院停车场捡到一个红色钱包,就送到派出所来了。民警郑乐根据身份证上的个人信息,通过户籍系统联系到失主所在辖区的垭口派出所找到了失主王女士的电话。

  • 公厕管理员捡到钱包 民警查找三天找到失主

    为了一个普通的钱包,执着的民警前后忙活了3天,一波三折,最终找到了失主韩先生。

  • 舞钢民警千里寻失主 真情暖人心

    10月17日下午16时,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户籍室的电话铃声响起,号码是个外地手机号,户籍民警王红霞拿起电话,一河北口音的中年男子感谢的话说个没完……

  • 许昌市民路边捡钱包 积极寻失主

    王东平是市气象局的一名普通职工。9月16日中午,其经过市区许都路时,在路边捡到一个装有900余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钥匙、充电宝等的黑色钱包。

  • 扫教室接连捡钱包 万余现金及时还失主

    许昌学院的两名贫困大学生不仅唱着这首儿歌长大,还以此为行为标准,一个星期内两次拾金不昧。不过,她们捡到的可不是一分钱,而是10000余元现金。

  • 警民携手 失主30分钟拿回钱包

    9月13日下午15时许,一名群众来到开封杞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建设路岗,称在附近路边走路时拾到一个钱包,没有找到失主,便交给正在岗亭执勤的岗长徐磊及协管员李肖林、李孝成等人,请帮忙找到失主。

  • 好心市民拾金不昧 失主领回钱包

    失主王女士送外孙上课,不慎将钱包丢失。好心市民张清秀送孙子上补习班捡到钱包后,迅速送到开封市康乐社区。

  • 钱包遗落柜台 兰考民警急寻失主归还

    近日,兰考县公安局出入境民警及时将群众遗落的钱包归还失主,用实际行动增进警民鱼水情谊。

  • 吉米钱包——引领无卡支付新风尚

    摘要

  • 佳能新品袭来:相机镜头共五款!钱包保不住!

    不走寻常路的佳能,竟然以数量优势力压D850,一口气推出了包括EOS M10的后继机M100、万万没想到带IS防抖装置的85mm f/1.4L人像镜头、TES 50mm f/2.8L、TES 90mm f/2.8L 、TES 135mm f/4L三个焦段的移轴微距镜头在内的五款产品

  • 好心市民路口捡到钱包 郑州城管助其寻回失主

    日前,一位好心市民在郑州金水区农科路与政七街交叉口西北角出签到一个钱包,并交到了郑州金水区城管执法局文化路中队队员刘永强,在执法记录仪的记录下,根据物品进行确认,最终找到了失主。

  • 热心市民捡钱包上交 民警锁定失主及时送还

    8月21日,郑州市民吴先生家人将一面锦旗送给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分局民警,向民警,也向捡到他钱包的热心人蔡女士表示感谢。

  • 市民捡到钱包 民警帮忙寻回失主

    近日,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桂圆社区警务室内发生了感人的一幕,家住建业桂圆小区的居民宋大姐亲手将一个内有各种银行卡、首饰、身份证和2000余元现金的钱包递到了周女士的手中,周女士连声道:“谢谢你大姐,真是太感谢你了,我真没想到这个钱包还能找到....”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