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弟为姐出气扣留翻斗车 执行干警耐心劝导终归还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 任卫学)陈某俭的翻斗车不慎碰到了陈某某的姐姐,为替姐出气,陈某某扣留了陈某俭装有遂平砂的翻斗车,通许县人民法院判决陈某某归还车辆,然而,陈某某总认为姐姐受了“委屈”,一直将翻斗车扣留,在执行干警耐心劝说下,11月22日,陈某某将翻斗车送到了法院。

据该院执行干警王治龙介绍,在劝导陈某某时,陈说,该翻斗车碰到到了她的姐姐,要不要归还车辆,还要等他姐姐同意。“我们告诉他,其姐姐的事情,应该通过法律途径去解决,长期扣留别人车辆,将会受到法律的惩处,希望他能想清楚。”王治龙说,陈某某在与其姐商量后,将翻斗车送到法院,对于车上的遂平砂,在执行干警的见证下,双方达成一致,折合人民币500元交到了申请人手里,从而使案件顺利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扣留 翻斗车 执行干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