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招生办艺术体育类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开始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tyuHvXqR..jpg.jpg

开封招生办艺术体育类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开始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1月27日下午,开封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体育类信息采集工作在开封市招生办一楼服务大厅顺利开始。

此次信息采集包含普通艺术类、体育类,对口生艺术类、体育类,专升本艺术类、体育类,共计考生2529人。招生办严格按照省招办规定,结合开封市艺术类、体育类考生报名的实际情况,将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体育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在11月27日下午至30日上午进行,采集时间共计三个工作日。   

由于此次采集工作是在学生上课时间进行,招生办为了将对学校教学进度的影响降到最低,在信息采集工作开展之前妥善安排,认真组织,提前对信息采集人员进行培训、对工作人员协调分工、对采集学校和采集时间合理规划,这一系列措施有效提高了信息采集的效率和质量。同时,市招生办严格落实省招办要求,组织各个高中负责人对本校考生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通过采取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制度,确保考生信息准确无误。

招生办负责人表示,信息采集工作整体进展平稳顺利,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招生办 艺术体育类 信息采集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