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安全交通知识进课堂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GBuD54Ta..jpg.jpg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安全交通知识进课堂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李保军)为积极做好校园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前夕,12月1日金明池派出所交巡大队民警张沛走进辖区世纪星幼儿园,为师生带来了一场安全知识的讲座。期间孩子们踊跃答题,现场氛围活跃,赢得了幼儿园师生的一致好评。

X2m9eK9s..jpg.jpg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安全交通知识进课堂

讲座中,张沛向世纪星幼儿园的师生详细介绍了设立全国交通安全日的重大意义,同时结合“尊法守规明礼”这一主题,通俗易懂的讲解了学龄前儿童乘车和出行时应当注意的有关事项,适时围绕文明交通与孩子们互动交流,鼓励孩子们小手拉大手,要争做文明交通的小小监督员和宣传员,并以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讲解了交通安全法规和预防交通事故常识,倡导师生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文明出行,切实树立文明交通的好榜样。

民警张沛劝导学生在上学、放学途中要遵守交通规则,拒绝乘非法车辆,坚决摒弃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鼓励学生把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争当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122 全国交通安全日 安全 交通知识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塑精彩人生!郑骨医举行第122次远程专家会诊

    11月22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第122次远程专家会诊于东院区远程会诊中心成功举行,小儿骨科Ⅱ·脊柱侧弯专科宋相建主任主持此次会诊。

  • 辽宁:122家基层卫生院成立“中医馆”

    辽宁近日选取122家社区医院、乡镇卫生院开展“中医馆”项目建设,并为其投入经费添置中医设备仪器,让中医药诊疗成为深化医改、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的“助力器”。

  • 122名电信诈骗嫌疑人从柬埔寨押解回国

    8月24日21时许,两架载着公安干警和跨国电信诈骗嫌疑人的包机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122名嫌疑人在警方的押解下走出机舱。

  • 上半年我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295.7元

    今年以来,我市经济运行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城镇居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主要原因是由于居民消费观念的转变、信用卡等金融工具的使用、住房贷款和购车贷款的增加导致居民利息支出大幅增加,致使居民财产净收入有所下降。

  • 我市上半年实际利用省外资金122.3 亿元

    今年上半年,我市实际利用省外资金122.3亿元,目标进度和目标增速均居全省首位。我市坚持参加活动与自办活动并重,“走出去”与“请进来”并举,以产业定方向,以龙头定区域,让招商引资活动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

  • 质检总局决定对122家企业采取加严监管措施

    根据近期检验检疫情况,已有122家企业出现不良记录,达到《进口食品不良记录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的列入《进口食品化妆品安全风险预警通告》的条件。

  • 光山交警异地查获一辆违法次数高达122起的车辆

    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以来,光山公安交警通过下达催告书和违法处理通知书、路面查处、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等措施,扎实开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震慑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 美国超级高铁乘客舱开造:1220km/h超飞机!

    美国超级高铁一直被认为是一项不可能实现的工程,但科技狂人伊隆马斯克却不这么认为,在高性能电动汽车特斯拉和可回收火箭猎鹰9先后获得成功之后,现在人们距离超级高铁也已

  • 昆明将建122座电动汽车充电站、3万多个充电桩

    经过数年推广,昆明市已经拥有一定数量的电动汽车,但充电桩等配套设施建设仍然滞后。截至2015年底,昆明市累计建成306个充电桩,目前仍有278个充电桩在建。

  • 舞钢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12月2日,是国务院确定的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同时也将迎来12月5日的“世界志愿者日”,舞钢市在市长途汽车站广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秉承“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通过全市志愿者的力量,增添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力量,带动身边亲朋、同事,倡导“六大文明行为”、摈弃“六大交通陋习”,传播文明交通理念,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的文明出行意识。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