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工商局督查组对开封市局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FSDjI6L7..jpg.jpg

 河南工商局督查组对开封市局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柯军)近日,河南省工商局副巡视员岳希忠带领河南省工商局督导组到开封市工商局督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汇报会上,开封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青春对该局工作作了整体汇报,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保刚、务鑫、霍五辈分别就分管的燃煤散烧治理、“三十五证合一”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分析交流。随后,督导组到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

岳希忠对开封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开封市工商局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特别是在推进“多证合一”改革、燃煤散烧等工作中想的细、做的多、抓的实,成效显著、成绩喜人,要求开封市继续努力、保持先进,推动工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商局 督查组 开封 督导检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