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清除旧广告 创建文明城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例行巡查时,发现世纪大道和科教路交叉口有一处破损户外广告,不仅影响市容环境,对周围过路行人的出行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该户外广告位于中瑞未来城小区外墙上,由于距离地面较高,拆除工作存在一定困难和危险。面对这一情况,执法人员租来吊车,拿着工具冒着严寒进行高空拆除。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破损广告架被安全拆除。

长期以来,拆除破损户外广告、门头牌匾一直是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的工作重点,2017年以来,共拆除破损牌匾210余处,大型立式招牌6处,将城区破损牌匾存在的安全隐患降到最低,极大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城市形象全面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清除广告 创建文明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基层食药所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顺河区召开

    为了整体提升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规范化建设水平,12月4日上午,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3县5区分管领导和食药监所所长到顺河回族区清平办事处食药监所进行集中观摩学习。

  • 陈文娟: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为环保出一份力

    陈文娟,女,硕士毕业,现在在开封市环境监测站中心实验室工作。自任职以来,思想上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恪尽职守,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基础争做合格文明的环保卫士,并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好评。

  • 荥阳市豫龙镇依托网格推进散煤治理

    为全面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散煤燃烧造成的环境污染,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积极行动,统筹部署,依托网格化管理,扎实推进散煤治理工作。

  • 开封市二师附小参加河南省小学德育培训研修会

    12月1日,2017年河南省小学德育培训研修会在安阳高新区银杏小学南校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主办、高新区银杏小学南校承办,旨在促进我省德育研究和教学实践的创新发展,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开封市二师附小教师徐玉洁参加了本次研修会。

  • 开封繁塔派出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活动

    开封市繁塔派出所于12月4日上午9时,组织民警到小南门城墙花园法制宣传广场开展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活动。

  • 河南工商局督查组对开封市局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近日,河南省工商局副巡视员岳希忠带领河南省工商局督导组到开封市工商局督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宣传活动走进开封大学

    12月1日下午,开封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在开封大学举行,开封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波、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所长杨国瑞、市公安局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邓宏伟、市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窦德武、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齐欣,开封大学校领导万是明、成芳等出席活动。

  • 开封市召开单双号限行新闻通气会 交警现场答疑

    12月3日,《关于开封市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规定新闻通气会》在开封市政府召开,开封市委宣传部、市交通局、市环保局、市交警支队、市公交公司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振远主持,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出席会议并讲话。

  • 顾客手机被盗 警民联手擒贼

    “谢谢,你们真是老百姓的守护神,及时雨呀。”在尉氏县朱曲镇和润万家超市门前,向某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地对民警李振华说。

  • 杏花营镇加快推进郑民连接线下口站扩建项目

    12月2日,开封市交通局处长穆保国、副处长高海生,示范区交通局局长胡松,副局长张世现等领导,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包社区领导、干部、镇经济办、拆迁办、社区两委成员等相关人员积极开展郑民连接线杏花营站改扩建项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