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委副书记高建军到开封市环保局调研环保工作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rGOvDPSv..jpg.jpg

开封市委副书记高建军到开封市环保局调研环保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侯玲玉)12月5日上午,开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高建军在开封市政府副市长张扬,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王建亚等人的陪同下,到开封市环保局调研环保工作。

高建军视察了开封市环保监测、监察的执法设备以及工作人员的演示,并召开座谈会。开封市环保局局长霍传富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开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并指出当前开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QNTnBmuW..jpg.jpg

开封市委副书记高建军到开封市环保局调研环保工作

高建军对霍传富汇报中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答复。他表示开封市环保局在人员少、担子重、基础设施不完善的前提下,齐心协力,统筹协调各部门,全面推进污染防治工作,各项攻坚任务处于全省前列,非常难得,成果来之不易,对奋斗在一线的环保人员表示感谢。

针对开封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高建军指出,首先要充分认识近期环保形势的严峻态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从根本上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包括大气、水、土壤攻坚战等方面;其次,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关键是怎么做,要找准突破点在哪,知道如何精准施治,要处理好近期和长远两方面的关系;做到真督查、真考核、真奖惩,并全力保障开封市的环保工作。

ZmpqkG6q..jpg.jpg

开封市委副书记高建军到开封市环保局调研环保工作

张扬在会上指出,希望在严峻的形式下,大家要提高认识,增强信心,迅速行动,加强监管和督导,要严厉问责,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执行力,把要求落到实处,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做好2017年后30天的攻坚冲刺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委副书记 高建军 开封 环保局 调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本网报道法官救助被困司机 市委书记作批示

    12月5日,映象网对汝州市法院执行局法官办案归途中,果断出手,将一名被困三轮货车的司机成功救出的事迹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作出重要批示。

  • 汝州市财政局贯彻落实高建军在教师节表彰会议上讲话精神

    近日,汝州市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会议召开后,该市财政局召开全体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财政所、局属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要求相关科室提高认识,领会高书记讲话内涵,把教育工作摆到重要的位置,了解汝州市教育工作的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动向,并将全市教育工作与财政工作相联系,支持、促进全市教育工作的发展。

  • 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到教育系统调研慰问

    8月9日下午,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对教育系统进行调研慰问,并在该市教体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教育工作专题调研会议。

  • 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调研环保工作

    8月3日,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到环保局调研工作。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涛,市政府副市长张剑奇陪同调研。

  • 汝州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上半年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7月29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2016年上半年总结表彰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在会上所做的重要讲话。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