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行政执法局开展冬季燃煤散烧专项整治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3sqUhyN1..jpg.jpg

尉氏县行政执法局开展冬季燃煤散烧专项整治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信员吴文中 张德明 马彦松)为进一步降低散煤燃烧对大气的污染,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冬季燃煤散烧”专项整治。

27B4EZUF..jpg.jpg

尉氏县行政执法局开展冬季燃煤散烧专项整治

整治重点围绕城区流动散煤销售点,沿街饭店、流动摊点、早餐店等领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拉网式排查,“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遗漏”,彻底查清散煤燃烧点的使用、分布等情况,列出详细清单,建立台账。并对排查发现的散煤燃烧点和燃煤散烧单位,按照“发现-拆除-清走”的原则,确保整改到位。依法及时下达取缔通知书,责令业主限期自行拆除设施、清理场地、处置库存散煤。实现散煤零加工、零销售、零使用,确保“气代煤”、“电代煤”全覆盖。同时还加大对大气污染惩治力度,组织专门巡查队伍,坚持每日巡查,发现情况及时报告,做到早发现、早查处、早处理,做到不留死角,消除盲区,将污染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及时消除各种隐患,坚决打赢燃煤散烧管控攻坚战,让尉氏县的天空更蔚蓝,空气更清新。

rHo7WmvK..jpg.jpg

尉氏县行政执法局开展冬季燃煤散烧专项整治

 该局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将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工作深入到社区、学校、机关,增强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大力叫响“治理雾霾人人有责,贵在行动、成在坚持”等口号。积极宣传大气污染防治的相关法律法规,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保护环境光荣、污染环境可耻的社会氛围。

此次整治,对城区内使用散煤燃烧的饭店、早餐店、流动摊点共60余户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发放宣传页2000余张,签订承诺书1500余份,依法取缔散煤燃烧商户27处,煤球50块,散煤2袋,暂扣煤炉车1辆,指导更换环保灶具68套,无烟环保炉具改造率达10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行政执法局 燃煤散烧 专项整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法院探索执行交通违法非诉案件

    12月6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尉氏县人民法院了解到,目前,随着公安机关行政执法行为的日益规范,大量申请强制执行交通违法罚款案件进入法院,尉氏法院执行局根据交通违法执行案件的特点,探索建立了一整套执行系统。

  • 开封检察院公安局派驻公安检察室工作推进会在尉氏召开

    12月5日,由开封市人民检察院与开封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派驻公安检察室工作推进会在尉氏县召开。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保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尉氏县大桥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近日,尉氏县大桥乡2017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在乡机关党校圆满结束,来自乡直机关、行政村党支部5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 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开展“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把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区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升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党性觉悟,12月5日上午,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围绕“党员统一活动日”,结合“三有三树三比“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区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

  • 尉氏法院“公众开放日”小学生零距离学法

    12月4日上午,尉氏县人民法院举办“宪法日·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开封市第三师范附属小学的近百名师生走进尉氏县人民法院,零距离接触法院工作,感受法律的威严与神圣。

  • 尉氏警方深入村庄 学校走访宣传十九大精神

    11月29日,尉氏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组织10多名民警冒严寒,分五组先后赴尉氏县蔡庄镇前王村、小庵头村,深入村庄农户、中小学校开展集中走访活动,倾听民心民意,普及法律法规,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 尉氏县法院借助人民广场电子屏晒“老赖”

    11月28日,尉氏县人民法院在尉氏县城人民广场LED电子屏幕公布了数十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吸引来往群众驻足围观,引发关注和热议。

  • 尉氏警方网格化巡逻 为民撑起保护伞

    近日,尉氏县城大街小巷中,多了许多生面孔的全副武装的巡逻民警,他们警容严整,着装规范,排着整齐的队伍,热心为辖区群众服务,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尉氏警方网格化巡逻 为民撑起保护伞

    近日,尉氏县城大街小巷中,多了许多生面孔的全副武装的巡逻民警,他们警容严整,着装规范,排着整齐的队伍,热心为辖区群众服务,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开封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尉氏召开

    11月22日,开封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尉氏召开。开封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陈天佑、秘书长王晓明,各县(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德坤等陪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