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李宁:我想让孩子也能看到蔚蓝的天空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IVFD2p7n..jpg.jpg

李宁:我想让孩子也能看到蔚蓝的天空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侯玲玉)初见李宁,是在12月5日的夜晚,刚给客户讲解完新能源知识,风尘仆仆的赶回来。魁梧的身躯,给人一种典型的北方大汉感觉,但交谈起来内心却是温文尔雅。

作为土生土长的开封人李宁,对自己家乡的一草一木都有着深深的眷恋,特别是小时候的蓝天白云让李宁甚是想念。当第一次接触新能源汽车时,李宁就一发不可收的爱上了它,觉得要是人人都能用上新能源汽车,那么小时候的碧水蓝天再现或许将不再是梦。

无意之间接触到新能源

谈到开封高速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李宁深有感触。他和他的两位朋友是开封最早经营高速新能源汽车的代理商,经过一年多经营,开封蔚蓝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经在当地小有名气了,为了今后能够长远发展,李宁拿下来众泰新能源汽车开封地区的代理权。作为能上牌照,能上高速的新能源汽车,李宁表示非常看好。尤其是最近环保问题越来越严峻,高速新能源汽车作为新兴产业,在将来必受欢迎。

3UAgxGPn..jpg.jpg

李宁:我想让孩子也能看到蔚蓝的天空

其实,了解李宁的人都知道,他之前从事的是传统行业。2008年从武汉大学的毕业的李宁回到开封,跟着父母一块做农业机械。那会农业机械还是比较吃香的,李宁坦诚,当时觉得这样的生活也不错,虽说生活比较单调,但吃喝不愁。随着国家的发展,大部分人向城市转移,务农人数减少,2012年以后农业机械销量开始下滑,让李宁感觉到了压力。 2016年7月一个偶然的机会,李宁在网上偶然间看到众泰E200电动汽车,当时就被吸引了,这不仅仅是因为车的外观,更是因为它是新能源,更环保。于是李宁开始四处询问,最终听说在山东有这款车,他当天就赶过去了。到了现场一看真车比照片更漂亮,李宁就想方设法的买回来一辆,就是从这一辆车开始,让李宁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这一行。

创业之路并不一帆风顺

万事开头难,2016年11月底公司刚刚营业时,并不被大众看好,都以为新能源电动汽车就是老年代步车,不够高大上。一开始店里门可罗雀,李宁和朋友内心也是忐忑不安,害怕之前的努力付之东流,于是聘请专业的销售人员,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就好像自己就是客户那样去想去做。

“当时,人们不了解高速新能源和低速新能源的区别,我们就一遍一遍地给客户讲解,一天下来口干舌燥的,不过看到客户有兴趣后我们又变得精神抖擞。记得去年冬天,一个客户晚上八点给我打电话,说想了解一下汽车,我就在电话里给他讲了很多,后来客户表示想试驾,我第一时间就通知朋友,一起开着试驾车到客户家附近,让客户试驾。”李宁说,当时客户试驾整整一个小时,他们又把试驾车送回店里再回家。“第二天,客户反映效果不错,表示有购买意向的时候,我们真的是很激动,努力还是有回报。”李宁还表示,创业其实充满艰难,每天都会遇到各种困难。“这就要求我们须对自己的产品抱着是‘真爱’的态度,要做一件事,日思夜想才能把这件事情做好,穷尽所有的办法,遇到利益冲突和困难也能做好,不忘初心我想大概也就是这吧。”

感谢朋友一路相互扶持

人生能做自己的喜欢的事不容易,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更是不易,虽然在前行的路上也会有磕磕绊绊,但大家努力的方向不会变。新能源蔚蓝店是李宁和两个朋友一起经营的,因为喜欢,三个年轻人走到了一起;因为热爱,三个年轻人经常熬夜到深夜;因为发展,三个年轻人相互扶持,共同探讨未来。

“我们这个店之所以叫蔚蓝店,是因为我们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能够再次回到我们的生活中,让子孙后代也能看到蔚蓝的天空。”李宁还说,开封蔚蓝秉承低碳经济,绿色发展为公司方向,现在开封蔚蓝新能源不仅主营众泰新能源乘用车,还有陕汽通家新能源物流车和充电桩销售与运营,另公司与特来电集团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他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新能源汽车会越来越多的走进千家万户,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新能源汽车,使用新能源汽车,爱上新能源汽车。

最后,李宁告诉映象网记者说,每当在路上看到自己卖出的新能源汽车时,内心总是抑制不住的激动跟自豪。同时希望在未来,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会使我们的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宁 孩子 蔚蓝的天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宁拓展“数字化”携手QQ物联推儿童智能定位鞋

    ◎每经记者 赵娜 可穿戴设备问世至今,仍面临着功能是否为刚需以及产品质量、安全是否过硬等“课题”。1月18日,作为运动品牌的李宁(02331,HK)宣布跨界合作,将针对4岁到12岁

  • 对十三四岁的孩子 家长要学会适当放手

    像小杨这样十三四岁的孩子,正处于青春期和叛逆期。这一阶段的孩子大脑发育程度达到成人的90%,自我独立愿望比较强,想要逃避父母的管束,但又没有经验阅历,心理上还不成熟。

  • 带孩子开车上高速要注意6点

    最近,高速交警遇到不少“胆大”的父母,有的边抱着孩子边开车,有的甚至让两岁的孩子独自坐在副驾驶位置,这些情形太危险,让高速交警都吓了一跳。

  • 母亲孕期打鼾,孩子代谢有麻烦

    如果女性孕期有打鼾情况,她们的孩子在童年或青少年时期,肥胖风险要高得多,以后的生活中也更容易患上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

  • 郑州警方发起"护苗行动" 让孩子远离伤害

    12月7日,由河南教育广播联合郑州市公安局共同发起的“护苗行动——让孩子远离伤害”活动在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举行。

  • 生完孩子变矮了?一定要去查查骨密度

    大多数人都认为,生完孩子的女人都有腰痛的毛病很正常,于是往往不会太在意,认为过段时间就会好了。殊不知,这种腰痛很可能是妊娠哺乳相关骨质疏松症引起的,严重的甚至会导致骨折、身高变矮。

  • 强身健体,从娃娃抓起

    近三十年来,孩子的耐力、力量、速度等体能指标有明显下降趋势,肺功能持续降低,视力不良率居高不下,城市超重和肥胖青少年的比例明显增加。

  • 警惕:肺炎喜欢这三类人 熬夜族、孩子、年老体弱者

    秋冬季节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20~40岁的青壮年人群压力大、久坐室内、缺乏运动、经常熬夜,身体素质不太好。感冒后喜欢自己买药吃,或者认为能挺过去,其实很容易拖成肺炎。

  • 孩子一言不合就动手 父母该怎么办?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有些宝宝可能会出现一言不合就打人、咬人、推人或乱扔东西砸人等“暴力行为”。

  • 孩子老咳嗽 专家来支招

    随着冬天的到来,很多家长开始担心孩子们的身体了。的确,冬季是呼吸道感染等各种儿童疾病的高发季节。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