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北京老舍茶馆将入驻开封960非遗文化产业园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qUHYWfCB..jpg.jpg

北京老舍茶馆将入驻开封960非遗文化产业园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杨俊彩)12月7日下午,北京老舍茶馆入驻开封960非遗文化产业园签约仪式在开封文化客厅隆重举行。北京老舍茶馆运营总监吴来,北京老舍茶馆西安店总经理武科,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开封文化客厅董事长谢东伟,开封市宋都古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雪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YErimjVn..jpg.jpg

北京老舍茶馆将入驻开封960非遗文化产业园

据了解,开封960非遗文化创意园项目,是开封市十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位于午朝门广场东侧,占地62亩,分三期建设开发。整个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年游客量达千万人次,是商业运营的黄金地段,也是开封市文投集团倾力打造、河南省民协全程参与指导的文化旅游新地标、新名片。老舍茶馆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家文化茶馆,集老北京六大传统茶馆功能形式于一体,中国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3A级景区(点),有着“北京名片”、“民间外交平台”、“京味文化地标”的美誉,已累计接待了70多个国家的160多位外国元首政要及500多万外国宾客,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广泛的影响力。以茶为媒,北京老舍茶馆的入驻,是以北京为代表的明清文化与开封那个为代表的宋文化的有机结合,是一次文化的交融与合作。

仪式上,谢东伟和吴来分别就开封960非遗文化创意园项目和北京老舍茶馆的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北京老舍茶馆运营总监吴来,开封市宋都古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雪峰及开封市宋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喜军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北京 老舍茶馆 开封 960 非遗文化产业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许继甄窑风场输电线路夏店段塔基建设进入冲刺期

    近日,随着杆塔跨度为588米的夏店水库两侧塔基开始动工,北京许继甄窑风场输电线路夏店段5.5公里塔基建设步入最后攻坚期。

  • 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南水北调办领导到淅川考察

    11月30日,北京市支援合作办支援一处处长王志伟、北京市南水北调办协作办公室主任靖立玲一行到淅川县,对南水北调水质保护和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 北京胡同的前世今生:始于元朝 名字五花八门

    资料图:北京什刹海附近胡同里的“人力三轮车”停靠在路边,排成一排。后来随着胡同越来越多,名字重复的现象越来越严重,加上有一些名字难登大雅之堂等种种原因,曾经不少胡同也改过名字。胡同里的孩子,大概最盼望的是卖零食和玩具的小贩,听见吆喝声一响,拔腿就往外跑。

  •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11月29日日落时分,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出现“金光穿洞”美景。

  • 我国多个城市房价跌回一年前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随着房地产调控持续加码,房价已经明显松动。据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10月份房价同比下跌的城市数量增加,深圳、南京、合肥以及上海等10个城市的房价,已经跌回一年前水平。

  • 平煤神马集团与福建恒申北京三联虹普签订合资合作协议

    11月27日上午,平煤神马集团、福建恒申控股集团、北京三联虹普公司合资合作推进会议举行,三方在会上签订协议,共同建设20万吨/年环己酮项目和10万吨/年锦纶6民用丝项目。平煤神马集团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杨建国,福建恒申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建龙,北京三联虹普公司董事长刘迪分别代表三方签订协议或在会上致辞。

  • 五件洛阳文物在北京“讲”雄关往事

    日前,“雄关漫道——丝绸之路上的古关”展在北京中国海关博物馆开展,我市新安县博物馆有五件文物参展。

  • 淅川县召开渠首区域北京小镇规划座谈会

    11月21日下午,淅川县召开渠首区域北京小镇规划座谈会,淅川县领导方建波、张景臣、冀建成、孙林儒、全宇出席座谈会。

  • 集体租赁房用地5年供应1000公顷

    从今年起的5年里,北京将供应1000公顷集体土地,用于建设集体租赁住房。目前,市规划国土委正会同有关部门,积极推动集体租赁住房项目前期用地工作,确保完成本年度的土地供应任务。

  • 北京:92号汽油每升涨0.21元

    本轮调价后,本市89号汽油由每升6.15元调整为6.35元,提高0.20元;92号汽油由每升6.57元调整为6.78元,提高0.21元;95号汽油由每升6.99元调整为7.22元,提高0.23元;0号柴油由每升6.21元调整为6.43元,提高0.22元。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