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工商银行开封分行举办2017年综合柜员业务技能比赛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W8wfAbNd..jpg.jpg

工商银行开封分行举办2017年综合柜员业务技能比赛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侯玲玉)12月8日上午,由工商银行开封分行和开封市财贸工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2017年综合柜员业务技能比赛的决赛在工商银行开封分行举行。比赛由工商银行开封分行工会办公室主任刘洪建主持,开封市财贸工会主任王磊,工商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党伟、运行管理部总经理胡红卫等到现场指导。

WJ3KheyQ..jpg.jpg

工商银行开封分行举办2017年综合柜员业务技能比赛

据了解,此次业务技能比赛分为数字录入、字符录入、业务知识、手工点钞四个项目。最后按照四个项目的综合成绩评比,来自鼓楼街支行的王宝珍、兰考支行的薛晨、南关支行的李江锋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第一名将由工商银行开封分行按程序申报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

qc2cL8xt..jpg.jpg

工商银行开封分行举办2017年综合柜员业务技能比赛

党伟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业务技能比赛,提高员工队伍的业务素质、工作质量、工作效率、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学习知识、钻研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适应公司业务发展和市场竞争的需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商银行 开封分行 柜员业务技能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