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察组一行四人到杏花营镇检查环保工作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78UDu5zv..jpg.jpg

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察组一行四人到杏花营镇检查环保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月)12月8日上午,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察组一行四人到杏花营镇对辖区内开封市宏大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河南华羽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开封市丰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利宝龙磨具有限公司、开封悦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封市第三电缆有限公司、开封长明模塑有限公司、开封力天混凝土有限公司八家管控企业“一厂一策”公示牌设立情况、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裸露土地及砂石料覆盖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环保局执法队队长李伟、杏花营镇副镇长张清岭、杏花营镇环保站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导组对部分细节提出了改进意见。杏花营镇负责人表示,该镇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监管,对发现的问题,从快、从严、从细抓好整改,充分认识新常态下的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加强环保工作谋划,认真履行环保责任和义务,抓好落实,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严要求全面落实好各项环保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环保部 强化督察组 杏花营镇 环保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保部:前八月空气较差10城 省会城市占5席

    据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官方微博消息,环境保护部今日向媒体发布了2017年8月和1-8月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状况。

  • 环保部:天气形势致今冬重污染天气将提前

    环境保护部3日通报,初步分析研判,今年秋冬季天气形势不容乐观,重污染天气过程相对提前。

  • 开封一工地施工到凌晨4点 环保部门已下整改通知

    近日,开封市多名业主向映象网记者反映,鼎力国际城B区2期施工工地,昼夜不停施工,大型车辆和塔吊作业时发出的噪音,严重影响到夜间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到现场执法,制止这种违法行为。

  • 我市2017年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仪式结束后,王伟带领由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周口广播电视台、周口人大杂志社等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深入太康县、淮阳县开展采访报道活动。

  • 濮阳县: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

    “国家环保部督察组的反馈意见,就是我们的攻坚方案。10日内完成全年黄标车淘汰任务;对排放不合格的货车、柴油车、工程渣土车等老旧车辆,加强管控淘汰,年底前坚决整改到位。8月底前,封堵所有河道违法排污口,同时启动回木沟、董楼沟、房刘庄沟、青碱沟等河流节制闸建设。

  • 税务总局和环保部建立环境保护税征管协作机制

    为切实做好环境保护税征收管理工作,国家税务总局、环境保护部日前正式签署环境保护税征管协作机制备忘录,进一步强化部门合作,明确职责分工。

  • 砖瓦行业环保专项执法检查:未批先建、违法排污将被重处

    昨天,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根据省环保厅的统一部署,即日起至9月28日,平顶山市将开展砖瓦行业环保专项执法检查行动,严厉查处未经环评审批擅自建设、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和大气污染物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对存在自动监控设施弄虚作假或者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污染物的,环保部门将责令其限期整改,处以罚款,同时将案件移送公安机关。

  • 环保部将对我国城市水质定期排名

    环保部日前正式印发实施《城市地表水环境质量排名技术规定(试行)》,这意味着水环境质量排行榜将在不久的将来跟公众见面。

  • 环境污染有奖举报实施1个月 首批8名举报者获奖励

    6月30日下午,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环保局举行环境污染有奖举报颁奖仪式,对首批8名举报环境污染行为有功人员进行了奖励。市民发现环境污染行为,可通过12369环保热线电话、“12369微信举报”平台或邮寄信件到市12369环保举报热线办公室(新城区和谐路中段市环保局一楼,邮编:467000)举报。

  • 洛阳开展环保执法专项行动 涉嫌环境污染犯罪的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日前,市环保局、市公安局联合制订《洛阳市环保执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过全面开展环保执法专项行动,打击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企业及工业污染源涉气企业、涉水企业和建设项目的环境违法行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