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学为身患白血病学生捐助爱心款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ziJJKJu0..jpg.jpg

开封大学为身患白血病学生捐助爱心款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映象网记者在开封大学了解到,12月7日,该校师生在艺术设计学院前广场举办了“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为身患白血病的学生募捐活动。学校领导张新梅、储建新、范金梅、成芳带领广大师生积极捐助,共同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zLNwzxyr..jpg.jpg

开封大学为身患白血病学生捐助爱心款

据悉,该校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魏同学突发急性髓性白血病,目前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治疗。魏同学的爸爸是下岗工人,妈妈是一名普通的乡镇中学教师,家庭经济情况十分拮据。

在得知魏同学的情况后,开封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了应急帮扶方案,并委派学院领导、老师表达了关心。12月5日至12月7日,开封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共同发起“爱心捐款”的倡议,校党委书记张新梅、校长宋志敏及全体校领导带头捐款,广大师生积极响应,短短三天,捐款金额累计达85715.2元。

12月8日,学校领导带领学生处、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在第一时间将爱心款送到魏同学家人手中,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新的希望和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捐款 开封大学 募捐 白血病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