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醉倒马路 开封市祥符区特巡警及时救助获赞扬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zlUw4Z5C..jpg.jpg

男子醉倒马路 开封市祥符区特巡警及时救助获赞扬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12月8日下午3时许,开封市祥符区特巡警大队三中队由杜世带队,在巡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张贴盗窃电动车嫌疑人的图像时,途经三八岗西50米处,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路灯下。

祥符区特巡警大队三中队队员杜世、马建文、门倩云迅速下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男子已经冻得瑟瑟发抖,面部苍白,队员马建文上前多次呼叫,无任何反应。特巡警队员们遂对其进行搜索,获取证实身份信息的有利证件。考虑到天气寒冷,两名男队员将男子扶至有阳光的地方,这时发现该男子手机上有未接来电,因为无法解锁其手机,特巡警队员便拿出自己手机拨打了这个未接来电,联系上了男子家属并将情况告诉对方。

随后,特巡警队员在此地守着中年男子直至其家属来到,并帮助将醉酒男子扶到车上,家属对特巡警队员们的帮助表示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醉倒 马路 开封 特巡警 救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酒男子深夜醉倒路上 通许巡逻民警发现及时救助

    6月8日,通许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受到辖区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 男子夜间醉倒路边 路人民警热心救助

    在附近巡逻的特警接到指令后,迅速到达现场。只见一男子躺在路边,上衣和电动车丢在地上。特警靠近后闻到浓烈的酒味,而男子神志不清语言含糊。

  • 洛阳一男子凌晨喝醉倒地酣睡苹果手机被偷

    7月27日凌晨,洛阳市民小梁与朋友吃烧烤喝醉酒后,被朋友开车送至涧西区一家属院门口。当时,小梁醉倒在慢车道路边昏睡不醒。早上5时许,小梁醒来发现身上苹果手机被盗。

  • “马路上突然塌了个坑”续:热力管道泄漏引发道路塌陷

    27日,本报以《马路上突然塌了个坑,好在没出啥意外》为题,报道了26日解放路与凯旋路交叉口西北角的非机动车道上路面塌陷的事儿。负责抢修工作的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王猛说,抢修工作从26日下午开始,投入2台挖掘机、4辆运输车、1辆电力保障车以及15人的抢修队伍。

  • 险!马路上突然塌了个坑

    昨日10时许,市民杨先生给小记说了一件事儿:解放路与凯旋路交叉口的非机动车道突然发生塌陷,庆幸没有人员或车辆坠落,现在塌陷处不断朝外冒蒸汽……  小记得知杨先生反映的情况后,当即赶往事发现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