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违规储存液化气罐 民警联合消防队员及时消除隐患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1p2BiyOT..jpg.jpg

违规储存液化气罐  民警联合消防队员及时消除隐患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12月11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了解到,该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李超与开发区消防大队队员李智超、周鹏等人在辖区消防安全检查时,在一处居民院中发现违规储存的液化气罐,经清点共有大小液化气罐十余个,并有台秤等物品,遂将当事人带回金明池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进行调查询问。

经过调查,查明袁某某二人利用租的房子为储存点,向用户出售液化气,该处窝点没有任何安全防范措施,周边都是居民区,存在极大消防安全隐患。

二人对违法储存、销售易燃易爆物品的事实供认不讳,金明池派出所社区大队依法查扣所有的液化气罐,对其二人予以行政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违规 液化气罐 民警 消防队 隐患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交警严格执法 行政执法车违停也被查

    随着安阳市机动车保有量的不断攀升,违规乱停车的不文明现象也越来越多,为加强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安阳市交警对各种违规现象进行查处。

  • 郑州高新区双桥办开展整治违规占道

    “人行道上停了车、摆了摊子、堆了垃圾,这让我们行人怎么走?”市民们都会一边心里抱怨着一边绕过堵着人行道的物品。考虑到市容市貌和市民们的出行,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桥办对城市中的占道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 市运管局:长假期间将严查倒客甩客等违规营运行为

    全市各运输企业要对所属车辆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技术性能不达标和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绝不允许参加营运。旅游运输企业将充分利用GPS动态监控平台加强对车辆的监管,对确需从事包车运输的车辆严格审查,并按规定办理合法包车手续。

  • 违规消费贷遭全面查杀 多家银行启动再筛查程序

    易居研究院研究员王梦雯表示,通过新增消费贷与社会零售额同比走势的对比可以看到,二者出现明显偏离。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法与金融研究室副主任尹振涛表示,银行借贷利率低,加上消费贷审核不严,因此存在很多利差空间。

  • 网络电话:灰色地带还是违规运营?

    一名App开发主创的自杀遭遇近期持续引发关注。日前,WePhone 创始人苏享茂在留下一份网帖后跳楼自杀,同时宣布WePhone将停止运营。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