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对邪教说不”开封市十四中学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近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对广大师生进行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学校通过向全体师生宣讲邪教的危害、什么是邪教、如何识别邪教、如何防范邪教以及面对邪教应该如何处理。并通过身边的真实案例,使师生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增强了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推介宣传,十四中师生积极登录中国反邪教网,学习反邪教知识,参与反邪教活动,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并参与“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及线下签名活动。使大家对邪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树立起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理念。同时,通过以点带面,小手牵大手的方式,带动学生家人,共同抵制邪教,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对邪教说不 开封市十四中学 反邪教 宣传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汝宁街道反邪教宣传活动形式多样深受居民欢迎

    为了将反邪教宣传活动引向深入,汝宁街道利用居民学校、文艺演出、反邪教宣传公益广告一条街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邪教的危害;还不定期的于傍晚茶余饭后,利用投影仪,在辖区莲花广场、北门里广场、龙亭广场等居民休闲娱乐集中地,巡回播放反邪教宣传片,同时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页。

  • 开封市化建中学举行反邪教学生签名活动

    11月27日上午,开封市化建中学1830余名学生隆重集会,举行了反邪教签名活动。

  • 南阳市宛城区反邪教宣传教育走进老干部讲堂

    6月20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在老干部讲堂隆重举办了反邪教宣传教育专题讲座活动,全区退休老干部50余人参加和聆听了专题讲座。

  • 宛城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离退休干部对邪教渗透的警惕性、鉴别力和免疫力以及防范意识,增强离退休干部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宛城区委老干部局决定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 睢阳区新城华夏社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为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群众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4月12日,睢阳区新城华夏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积极散播正能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