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迎来年终综合督导检查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9Ndjy19K..jpg.jpg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迎来年终综合督导检查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2月12日上午,开封市教育局年终综合督导评估组一行八人莅临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检查评估指导工作。

督导组成员听取了三十一中学校长王春霞代表学校对2017学年学校一年来的整体工作所作的工作汇报;仔细翻阅了三十一中学各项档案材料;随机抽调了学校30名教师和三个年级段的30名学生作了问卷调查以及随访谈话;实地查看了三十一中学的校园建设、校容校貌、校园及班级文化建设、学生宿舍、餐厅、各功能室等,特别驻足观看了三十一中学极具特色化、趣味性、创新型阳光大课间活动。督导组对三十一中学2017年的整体工作初步给出了“实”、“新”、“好”的评价,也为发展中的三十一中学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王春霞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有效得力措施、加强工作执行力度,与全校师生一起戮力同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不断追求卓越奋勇前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第三十一中学 督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警方重拳出击 多举措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12月11日,在河南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第一次视频调度会议后,开封警方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对反恐维稳、打防犯罪、火灾防控、治安防控、交通管理、大走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 “多个第一”成为开封新名片

    开封片区综合服务中心。积极构建四区联动的发展格局,即:近20平方公里的自贸试验区,与周边预留50平方公里的拓展区、全市7个产业集聚区、10个服务业“两区”创新联动发展。围绕文化产业、医疗旅游特色定位,开封片区积极谋划引进项目在医疗旅游和文化演艺领域开展压力测试。

  • 开封区城管执法大队向刘店乡派驻执法中队

    12月12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正式向刘店乡派驻执法中队,开展综合执法工作,受到了当地乡党委、政府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

  • 开封市城管局安排部署农村垃圾整治工作

    12月12日下午,开封市城管局(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主持召开“干干净净过双节”农村垃圾整治工作动员会,市城管局(市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马富强、田海平、文海周、王小军、闫凯以及各县(区)城管局长、环卫局长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 开封市祥符区实验小学推出“闯关式尝试教学”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祥符区实验小学了解到, 随着课改的深化,开封市祥符区实验小学把新课改的“理念”转变为具体“行为”,在“闯关式尝试教学”实验中,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教改之路。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