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化建中学举办迎新年书画展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ixIv59Eh..jpg.jpg

开封市化建中学举办迎新年书画展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2月14日,开封市化建中学在书香苑广场书香长廊举办了迎新年书画展,喜迎2018年新年。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学生创作的素描画、水彩画、蜡笔画、书法作品等共计百余幅,内容既有“复兴号”动车组、歼20战机、“辽宁号”航空母舰等,也有活泼可爱的小动物、生机勃勃的花草、时尚的动漫人物和美丽迷人的风景等,孩子们凭借自己对生活细致的观察,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反映祖国辉煌的发展成就和人民幸福的生活,展示了化建中学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本次展览还展出了一组朱瑞丽老师辅导学生创作的植物标本画,她们以菊花、银杏叶、白杨树叶、草叶、柏树叶为材料,经过加工处理,制作出栩栩如生的植物标本,赋予了这些枯枝落叶以新的生命力。

化建中学负责人表示,教育就是培养全面发展的人。化建中学作为一所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初中,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以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宗旨,通过精细化的管理,帮助教育每一个学生逐渐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家长分忧,为社会培养身心健康、遵规守纪、具有文化艺术素养的合格公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化建中学 迎新年 书画展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