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一师附小参加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开封赛区暨“诗兴开封”优秀作品朗诵大赛颁奖典礼,于12月15日15:00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礼堂举行。

aJPIya8m..jpg.jpg

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开封市一师附小学生王咏昊在活动中荣获特等奖,教师蔡力力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一师附小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获奖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YkObD4sp..jpg.jpg

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典礼在学生清亮铿锵的诗朗诵《习爷爷,我们想对您说》中拉开帷幕。大会特别邀请了全国著名朗诵艺术家、中国教育电视台主持人、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詹泽,诗歌之王全国总冠军、青年朗诵艺术家李仓卯莅临指导。

一师附小负责人表示,“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以提高青少年的语言表达能力,汉语言文化素养,语文应用能力,让青少年真正体验到中国汉语言文化的博大精深为宗旨。学生们在朗读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大家都受益匪浅。今后学校还会组织学生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在活动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语文 朗诵 颁奖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球中语携泰国易三仓 弘扬汉语文化

    近日,泰国就举办了易三仓大学孔子学院“中国日”的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古筝、太极、剪纸、中国结、书法和中国画等不同文化项目的展示与教学

  • 新编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教材9月1日全国投入使用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教育部金秋系列首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教育部统一组织新编了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教材,将于9月1日在全国投入使用。

  • 开高西校区在全国语文朗读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开封市委、开封市文明办、开封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开封赛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 2017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洛阳分赛区正式启动

    国家级主办单位及专家评委,全国海选,直通北京。6月20日上午,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洛阳分赛区新闻发布会举行,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 “全城高考”大戏落幕 为“参演者”点赞

    6月8日下午5时,随着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17年全国高考落下帷幕,考生们终于可以卸下压力,告别这人生中的重要时刻。下午5时25分,鹤壁高中考点大门一开,经历了两天奋战”的考生走出考点,开心地与父母相拥,向父母倾诉自己此刻的心情。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