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六中学开展冬季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2月18日开封市第六中学全体师生开展了“预防地震火灾、学会自救逃生”冬季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cCP4C8PX..jpg.jpg

开封市第六中学开展冬季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12月18日下午4:10 分演练开始,各班主任及任课教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快速疏散,学生们掩着鼻、护着头、弯着腰、猫着步,沿指定路线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教学楼前的安全地带,各班班长清点人数,并汇报人数,疏散演练共用时59秒。接着,消防安全宣传员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和方法。学生代表亲自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

六中负责人表示,本次演练活动,培养了学生们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意识,提高了全体师生在突发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让师生们掌握了紧急疏散的正确方法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确保了在灾害来临时,能沉着冷静,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撤离,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冬季 学校 安全演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柏城街道扎实做好冬季矛盾纠纷排查工作

    入冬以来,西平县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紧紧围绕“平安建设”工作,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四个到位”,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 冬日拼命补 补出肾衰竭

    由于肾病患者肾功能下降,冬天盲目进补造成肾脏负担过重,一旦负担超出肾脏所能承受,就很可能会出现肾衰竭。

  • 汝州市路灯所深入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为认真贯彻汝州市委、市政府“防事故、保安全”百日会战和市住建局党组安全生产会议要求,汝州市路灯所近期集中一周时间开展“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照明系统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冬季公路路域环境治理活动

    为打造路畅路美的宜居生活环境,近日,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开展冬季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情系贫困户 冬季送温暖”活动

    为积极贯彻落实确山县脱贫攻坚“四清”决战动员会会议精神,12月14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韦书政和党委副书记、政委赵胜利分别冒严寒来到普会寺镇马沟村和任店镇王庄村,为60余户贫困户送去棉被和棉衣,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手中,让这个冬天充满了浓浓暖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