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二师附小支教兰考乡村小学获点赞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2月19日,兰考县教研室的两位领导、兰考县惠安街道桂李寨小学校长以及兰考县惠安街道中心学校领导一行四人来到开封市二师附小县街校区,向该校赠送“扶贫楷模  支教先锋”锦旗和牌匾,感谢二师附小对兰考乡村支教工作的突出贡献。

Qzsgzu1J..jpg.jpg

赠送“扶贫楷模  支教先锋”锦旗和牌匾

据悉,2015年河南省“两区”支教开始后,在开封市教育局的部署下,二师附小选派教师杜飏、姜光耀赴兰考桂李寨小学支教。支教期间,在开封市教育局、市教科所、兰考县教体局、县教研室、中心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两位教师积极发挥教育科研引领作用,为兰考桂李寨小学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各种活动,辅导的学生和教师共获得各级奖励68项,获得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NrDkQPEO..jpg.jpg

开封市二师附小支教兰考乡村小学获点赞

二师附小县街校区校长表示,二师附小选派赴兰考支教工作虽已结束,但是,该校将持续关注乡村薄弱学校的发展,无愧于“扶贫楷模  支教先锋”赞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支教 扶贫 贡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新华区实验幼儿园支教助学获称赞

    11月24日,新华区实验幼儿园的3位名师赶往叶县廉村乡第一中心幼儿园开展支教助学帮扶活动,获得被帮扶幼儿园的称赞。此次,新华区实验幼儿园派市级名师王红娟,骨干教师李中炎、曲艳冰前往叶县廉村乡第一中心幼儿园支教。

  • 洛阳女孩支教大凉山 为学生征集过冬物资

    该院酒店服务与营销专业毕业生袁宁宁为了让574名彝族学生温暖过冬,发出了一封征集过冬物资的公开信,得到母校师生支持。…………  为了证明征集物资属实,袁宁宁还在微博上晒出了她和学生的合影,她的支教证、通信地址和手机号码等。

  • 平顶山市育才幼儿园到叶县帮扶支教

    教学展示活动、做音乐游戏、制作玩教具……近日,平顶山市育才幼儿园教师赶往叶县御龙湾幼儿园开展帮扶支教活动,在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乡村幼儿园指导帮助,提升乡村幼儿教师的专业技能,实现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有效共享。

  • 倪岳峰鲁山调研扶贫工作 胡荃等陪同

    9月29日,海关总署党组书记、副署长倪岳峰带领海关总署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鲁山县调研扶贫工作,看望慰问海关驻村干部,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发挥优势,和当地党委、政府一道努力,早日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郑州海关党组书记、关长孙玉宁和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等陪同调研。

  • 鲁山县海关支教老师交接会举行

    9月7日上午,在鲁山县第二批、第三批海关支教老师交接会上,将要离去的老师恋恋不舍,新到的老师充满期待。

  • 离别不是结束 爱心仍在延续

    近日,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三下乡”帮扶团为期7天的艺术支教活动拉下帷幕。

  • 禹州女大学生组织暑期实践队为母校支教

    近日,禹州市古城镇王庄小学内热闹非凡,今年刚刚大二的北京科技大学禹州籍大学生范菊梦组织了暑期实践队,带领10名在校大学生结合自身专业所学,支援家乡的教育事业。

  •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艺术支教帮扶团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广素质拓展。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近日在艺术楼大厅举办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参加该活动的有驻马店市阳光助学协会会长杨扬、党总支副书记辛琳琳、学工办主任荆书芳,阳光助学协会会员等社会爱心人士以及艺术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

  • 安阳师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志愿者为104名农村留守儿童制定特色课程,开设兴趣班,打造语数外趣味课堂和体音美阳光课堂,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学生传递阳光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 扶贫扶智洒汗水 支教助学种希望

    如何使贫困人口实现早日脱贫,重树生活信心,出山镇党委、政府创新扶贫思路,打好扶贫攻坚“组合拳”。积极联系郑州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服务队,在因学致贫人口较多的姚岗村玉皇庙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夏令营支教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