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老赖”账户被冻结 受“惊动”主动履责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冻结信用社账户后,受到“惊动”的“老赖”无奈之下主动履行判决义务。近日,被执行人张某主动让通许县法院从其账户上扣划2.1万执行款,从而终结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

据悉,2014年,肇事者张某造成任某身体受到伤害,在赔偿问题上相持不下,随后,任某将张某告为通许县人民法庭,法院判决最后判决张某赔偿任某各项损失2.1万元。判决生效后张某未按判决结果履行义务,无奈之下任某申请强制执行。

通许法院执行局立案后,张某仍然拒绝履行赔偿义务,并且借口在外打工,不与执行干警见面。为了保障其胜诉权益尽快得到落实,执行干警在做好申请人任某情绪安抚工作的同时,多次前往张某沟通,然而张某却自始至终避而不见,其名下也没有任何可供执行财产。“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近日,执行干警在一次查询张某信用社账户时,意外的发现张某有一笔款项转入。随即,执行干警立即对其账户采取了冻结措施,还没等执行干警通报冻结账户的情况,张某便主动给案件承办人打来了电话。原来,张某的妻子当天下午到信用社取钱时发现,钱始终取不出来 ,工作人员告知她,账户已被冻结。无奈之下,张某只得主动履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账户 冻结 赔偿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欠账装穷 账户查封“现行”

    下岗再就业贷款是国家给予下岗职工的一项专项无息贷款资金,获嘉县的下岗职工马某竟然把这种国家给的褔利当做天上掉下的馅饼。

  • 失信企业账户被冻 推诿一年被迫还款

    11月15日,辉县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李如吉庭长一行驱车260公里,再次来到河南睢县建设银行支行,将河南某某砼业有限公司的基本账户予以解冻。

  • 失信企业账户被冻 推诿一年被迫还款

    11月15日,辉县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李如吉庭长一行驱车260公里,再次来到河南睢县建设银行支行,将河南某某砼业有限公司的基本账户予以解冻。

  • 法院冻结账户查封房产 被申请人主动履行义务

    近日,被申请人杨某、贾某及河南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杨某、贾某二人系夫妻关系,该公司系二人所有)被荥阳人民法院依法查封房产两套,汽车五辆并冻结三人在多家银行的存款后,迫于压力,被执行人主动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积极履行还款义务。

  • 纳税账户被查封 “老赖”心急忙还款

    2017年11月20日,被执行人新乡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被新乡市新乡县人民法院依法冻结公司纳税账户后,迫于压力,主动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履行了7万元执行款。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