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十三中学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慰问工作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2月19日下午,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一凡带队,开封市第十三中学校长魏增林、教务主任买瑞凯陪同,对分包的扶贫对象徐兰贞一家进行看望和慰问,并送去了米、面、油和鸡蛋等慰问品。

tepFmcwJ..jpg.jpg

开封市第十三中学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慰问工作

在扶贫对象徐兰贞家中,李一凡、魏增林仔细了解他们现在的家庭基本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并鼓励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努力劳动,在大家共同的帮扶之下,一定会战胜困难,改善生活状态。

徐兰贞带领大家参观了她饲养的十三中扶贫送的山羊,现已长大,并且每个都怀上了小羊羔。徐兰贞面带微笑的向大家表达谢意,并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下,生活已经大大改善,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劳动,让家人的生活越来越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育 扶贫 慰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嘉应观景区入选河南省水情教育基地

    记者日前从嘉应观风景管理局获悉,本月初,河南省水利厅正式公布,嘉应观景区入选河南省首批水情教育基地。新中国第一个引黄灌溉工程——人民胜利渠建设指挥部设在嘉应观内,首任水利部部长傅作义、首任黄委会主任王化云以及国内外水利专家张光斗、冯景兰、布可夫等曾在此办公,指挥修建人民胜利渠。

  • 荥阳索河西街小学开展“回归传统节 感受冬至日”教育活动

    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以将要到来的传统节日“冬至”为教育契机,于12月18日组织开展了“回归传统节 感受冬至日”主题教育活动。

  • 周口市确定2018年高考目标 继续保持全省领先地位

    记者从12月15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总结暨表彰会上获悉,周口市2018年高考目标确定。张建梁希望大家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全面提高全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周口教育强市,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 信阳市羊山新区教育办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教育系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召开创建义务教育工作推进会

    12月18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北校区电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