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机场交警开展夜查 保障辖区交通安全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xCBd1Jf3..jpg.jpg

开封市机场交警开展夜查 保障辖区交通安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2月23日晚,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当前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夜查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机场派出所副所长吕震、交巡防大队长潘志勤带队在辖区主要路口设置执勤点。大队执勤民警不顾寒冷在路口严查过往车辆,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处罚“零容忍”,努力给辖区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 机场 夜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交警“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12月18日,虞城县人民路和大同路岗两个路口,几个青年身披绶带,挥舞着三角红旗,配合着交警整治城区交通安全秩序。

  • 空调内机掉落司机浑然不知 开封交警物归原主

    12月19日16时许,一辆运送空调机的货车在行至魏都路与一大街交叉口时,由于车速较快,一个空调内机从车上掉下,司机却全然没有感觉到,径直开车离开。

  • 用纸挡车牌引起交警注意 无处躲避牵出酒驾事实

    12月12日晚上,中牟交警李艳破、晏飞龙等人在城区执行巡逻任务。大约19时25分,他们巡逻到中万路与泰安街交叉口附近时,突然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自西向东驶了过来,引起民警注意的是这辆车的车牌用东西遮挡着,该车涉嫌故意遮挡号牌,职业的敏感使几位执勤民警立即调转车头追了上去。

  • 孩子受伤奈何车辆限行 登封交警紧急送医

    “赶紧把孩子转移到警车上!我送你们去医院!”12月17日上午,正在执勤的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丁衡冲、辅警王召红接到市民求助,迅速护送受伤男孩到医院接受救治。

  • 肇事逃逸谎称撞了树 中牟交警3小时还原真相

    近日,中牟县交警闻警而动,披繁星,顶寒风,踏晨露,快速出击,仅用3个小时,就顺利破获了一起肇事逃逸案,将肇事逃逸司机抓获归案。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