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在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评比中再传喜讯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R9dGH8Gc..jpg.jpg

开封二师附小在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评比中再传喜讯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中国少年科学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课题研究成果全国展示交流活动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元月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开封市二师附小学生在本次评比活动中再传喜讯。

据悉,二师附小参赛学生在比赛中以娴熟过硬的科学素养,经过现场展示、终评答辩等环节,最终在与来自全国1600余名学生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二师附小学生刘奕轩、姚瑞宣、王子良、杨璨瑞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周琳竣、郑弘毅当选为中国少年科学院新一届“预备小院士”;本次获奖的刘奕轩同学已经连续三届当选“小院士”。

近年来,开封市二师附小在校长冯东辉“尚真求美 启智新德”核心办学理念指导下,积极打造“科技创新” 办学特色,培养真少年,学生科学素养不断提升,在各级科技竞赛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用“科技创新”的办学特色,为百年附小再添华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少年 科学院 评比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